十月頭出版的長篇小說《不要讓我的愛靜止》已經陸續收到大家讀後感,有喜歡歌曲的、有喜歡寶石糖的、有依舊喜歡四季店的、有喜歡書中濃濃思念情懷的、有喜歡熊貓對愛的執著、有喜歡賣花老伯跟婆婆的、有喜歡女主角對夢想的堅持... ...不管你喜歡書中那一段情節,我都深深感激,只有被你們閱讀過的文字,文字才會閃閃發亮。

謝謝你們!

歡迎你們繼續告知讀後感啊! 不要讓你們的讀後感靜止呢!

recruit.jpg
(謝謝讀者影給我,這是Recruit內的小說介紹)

大埔大眾.jpg
(大埔大眾書店放的位置很不錯啊)

鑽石山三聯.jpg 
(鑽石山三聯也放得好好,還在做打折中呢)

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

而小說主題曲《靜止的回憶》也快要派上台了,好期待好期待,我的第一次填詞到底你們會喜歡嗎? 很多已換單曲的讀者朋友們也喜歡曹震豪的歌聲,我也很喜歡,這絕不是賣花讚花香呢! 這首歌已經成了我每天必聽的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for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