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14.JPG

週末到澳門看了一場精彩的表演 - 水舞間。

在水花四濺的舞台邊,欣賞著別人努力的成果,心中不禁興奮起來,戲癮也被誘發。

接了一齣話劇,劇本看過也初步圍讀過,看來事在必行,現在只等待角色安排。

一想到,很快會再次踏上舞台,喜悅由心而來。

極度喜歡排戲的日子,拼了命背對白、忘掉自己而投入在另一種性格另一種背景的人物中、對戲、有笑有淚、有壓力有滿足感... ...所有人都為了夢想而忙到天昏地暗的感覺真是最棒的。當正式演出時,站在台上的緊張、完場時的不捨更是天下間最美麗動人的感受... ...喜歡極了。

(正式演出時,你們要來支持啊!)

住酒店期間,看著窗邊,忽然沉思起來。

沒有寫書沒有閱讀的日子裡,我有點迷失

不知不覺來到深秋了,已經是十月中,小說死線只餘下一個月不夠,但我始終還未有力開筆。

討厭這樣的自己,討厭無助無力的脆弱。

我努力想要讓自己變強大,心卻一直在縮小。

為了找回自己,我拼了命的逛書店,買書變成我的寄託,但痛恨自己買回來後卻連翻開的力氣也欠缺... ...

這個星期將會再次住在酒店,拋開一切煩惱,讓自己在陌生的房間內把思緒沉澱,讓負面的想法遺留在別個地方,回來後靈魂將再次重新出發,為下半年,為未來而繼續努力,而首要做的便是把在腦內的小說一字一筆寫出來... ...

今晚將要收拾行李,隨身帶著的書,會是那一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for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