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香港書展就這樣結束了。

今年,我跟往年一樣買了很多書,回家才發現書櫃已擠得滿滿了。

BF5.jpg BF6.jpg

今年我出版了一本全新長篇小說《愛你的最後使命》,不過因為時間很趕,所以書展開鑼新書仍未印起,要星期六下午新書才送到會場。

故此攤位一直宣傳今年初出版的《可不可愛我一輩子》,但遺憾的是,攤位很快已經沒現貨了... ...想買的朋友要到書店才行呢!

另外,好多讀者想買《好鬼浪漫1-3》,也要在此說聲抱歉,皆因《好鬼浪漫1-3》已經全面斷市 (多謝大家支持) 所以無論書展或是書店目前是買不到的。

   BF3.jpgBF4.jpg

不過在攤位依然有我的舊有作品,強烈推薦《4x5吋的思念》,這是我近年的小說作品中自己偏愛的一本。

在書展期間,買書還有「書角套」送呢 ! 我的那一個是《可不可愛的一輩子》的款式。

書角套可以當書簽用,精美!

 BF7.jpg BF8.jpg BF9.jpg  

《愛你的最後使命》已經有書了,這是一本非常有意思的書本,大家要好好細味當中想說的啊!

書展過後,新書大約一至兩星期會到書店及OK便利店,書展買不到的朋友請多多支持!

而頭條日報《OL公主》專欄的讀者,早前參加過「抽獎送十五本新書」活動的十五位幸運兒,簽名本將在本周內寄出,希望大家都喜歡這本書,然後告訴我讀後感吧!

*~*~*~*~*~*~*~*~*~*~*~*~*~*~*

今年書展,好友唐希文舉辦簽名會。

一早約她吃點東西,然後為她簡單打扮一下便趕到簽名會。

她總是客套說﹕「你是OL公主,要你做化妝師真不好意思。」

我卻真心地想說﹕「今天我什麼都不是,只是你的小小讀者,排隊給你支持!」

同行不是敵國的關係,就是這樣真心地鼓勵對方。

bf1.jpg

我們準備就緒,自拍一張合照便出發到書展。

bf2.jpg  

看見Avin簽名會非常成功,由心替她開心起來,我總是常常想起我們是「XX協會之永久會員」、「壽司之友」及「花旦之說」,你還記得嗎?

既好笑,亦是最真的心。

書展過後,意味著下半年開始。我已經計劃好一連串下半年的出版計劃,並開始投入寫新書了。

各位寫作的伙伴們,準備好為下半年努力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for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