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年沙田新城市也有在空中花園辦一個「星光展」,記得上年是任影的,人雖然多,但熱鬧、開心,喜歡攝影的朋友可以帶腳架前行慢慢影,還有那些甜蜜的情侶,不斷拍照又自拍,有些為了把女友拍得美美,還會躺在地上找一個最佳角度... ...

然而,今年,居然改了規矩... ...

4分鐘燈光演出,4分鐘拍照,共八分鐘... ...

八分鐘可以做些什麼? 剛好把腳架set好,連相機的快門光圈也未調好呢 =_=''

star01.jpg   

雖然失望,但還是拍了些照片留念,當然,主要是讓小紅仔出場 (若不認識小紅仔,請看這裡

小紅仔果然是乖巧又易操作呢!

star03.jpg  star04.jpg  star02.jpg 

不過雖然說4分鐘拍照,我們可是一直逗留左拍右拍不願走的呢! =p

(喜歡拍照,也喜歡被人拍啊)

star05.jpg  

拿著相機,按下快門,其實就是單純的想拍下自己想要看見的風景。

別人未必認同,卻只有我的雙眼認同。

star06.jpg star07.jpg

拍照的時候,像掉進另一個世界,彷彿也有另一個我誕生,多奇妙。

上班時認真的我;寫OL公主時的我;寫小說時投入的我;影相時輕鬆的我;休息時幼稚的我... ...

全都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for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