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2月有29天,雖然比往年多一日,但還是一晃眼就過去了。

2月只寫了一篇blog文,就來到3月。

 2月值得記下的有兩件事。

 1
1. 阿信寫真集推出 (拍掌~)

其實很多朋友早在台灣買了,但不知怎麼這次我完全收不到可以預購的消息,所以還是到全球推出的2月24日我才買到。 

拿到手,就有一張滿足的臉。

2
2. 上課了

其實我好鼓勵半工讀的,只要時間精神許可,趁年輕還是多學點比較好。

有危機感,也許是初老症狀的一種吧=p

不過說真的,讀書也是需要說Timing的一件事。早些年我也有讀書,但總是不用心、Hea讀、在堂上Zzzz.... ...

來到今年,不知怎的,整個人都充滿學習的力量。

我整堂都很專心,一個呵欠都沒打,而且感覺到比早幾年更易吸收,所以我相信這一年我很適合讀書呢!

*******************

跟好友玩Draw Something展示我的畫功。

有讀者跟我玩過,應該知道我的畫畫天份有多厲害吧! (哈哈哈)

cap了數張我的作品給大家看 ^^

 3 4  5

不可以取笑我啊!

天份這回事我真的沒法子呢 >_<

****************

來到三月了,要趕著交小說啊!

大家有在期待嗎?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for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