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國回來後,每日我都沒有化妝外出,
一臉乾淨 + 一副大眼鏡,
甚至連保濕防曬都沒有塗,
大刺刺的走到街上去,
以最原始最純粹的樣子示人。

然後發現,好舒服!

當臉上沒有任何化妝品、假睫毛、眼線時,
樣子是沒那麼精神,但卻舒服極了。

近日,壓力好大,身體也開始變得不好,
然後發現自己的步伐不知何時開始變成了跟隨別人的步伐。
亂了腳步,亂了節奏,甚至走的路不是最原先自己想走的,走錯了... ...

好好檢視自己,好好的看清自己到底想做什麼,該做什麼,
而不是因為別人而做。

怕被別人趕上,所以我要... ...
怕被別人取笑,所以我要... ...
怕被別人搶走,所以我要... ...

結果,最辛苦的便是自己,因為要防要怕別人,
而委屈了自己。

忽然想通了,最根本最原始的自己,
就像是沒化妝的自己,
那個是最真最純粹的,
沒有被雜質影響。

回到最根源的夢想,
那朵盛放的花才是自己想要的,
我卻不自覺被縱橫交錯的枝節亂了視線。



讓我就像貓咪一樣,
好好的睡,好好的做自己,
旁邊無關痛癢的人和事,
不管了!

我是慵懶的貓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for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