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是覺得,任一個女孩子皮膚怎樣嬌嫩、五官怎樣精緻也好,
若沒有一把如絲的秀髮,總是有點失色。

 像我經過多年負離子、染髮、電曲髮等等,秀髮早己受傷。
不管我怎樣Gel頭,一頭長髮總是出現「起絲」情況,
看上去就是感覺很凌亂。

我曾經為一個機構向學生宣傳閱讀的樂趣,
我挑選一本自己喜歡閱讀的書本拍照,
我出盡法寶,又Gel頭又用水把頭髮弄濕,但拍出來的相片頭髮依然「起絲」,
對方後來更主動向我說「我用PhotoShop把你起絲的頭髮都收起來」,
這令我非常尷尬呢!

這是原相,頭頂的秀髮已經算平伏,兩旁頭髮的「起絲」超嚴重
(附帶一提,怎麼我如此有勇氣,交一張淡妝相片for工作之用 @@)

這是「出街」後,頭髮超整齊的,呵呵~

雖然說,很多相片可以有後期製作,
但出席新書宣傳或訪問時,始終有一頭受損的頭髮,還是非常令人不爽
有時我還會因為梳不好而發脾氣呢! (脾氣超差的人)

1

幸運的是,我遇上了Freshline 這罐「情詩女神滋養修護深層護髮霜」
(ERATO Repairing & Moisturizing Hair Therapy for damaged and dehydrated hair)

專門針對受損的頭髮,像我這種已經損到不能再損,
斷到不能再斷的人最適合使用
(我可以抓起一撮頭髮,輕輕一拉,尾部一吋頭髮便立即斷掉)

大大罐,有排用

2

主要成份有玫瑰、洋甘菊等,
所以香香的,塗在秀髮上超正

 3
洗完頭,我會先抹乾手,然後抓適當份量使用,
我已經用了近一個月,居然還有這麼多,抵用!
(當然,因為我頭髮本身也比較少)

4

就是這樣,把護髮霜抹到頭髮尾部(頭頂別塗啊)
順手按摩一下
待一會(或用毛巾焗一會),我才會沖水 (當Hair Mask用)

5 

再配合「情詩女神免沖洗滋養修護精華液」(我超喜歡紅藥水般的唧位)
我的頭髮便作了極大的改善

這支免沖洗的精華液,開頭我還擔心會像髮尾油令頭髮很油呢!
但這支塗在髮絲上 (不要塗頭頂),
完全沒有不是油膩的感覺,頭髮依然乾爽!

順帶一提,「情詩女神」系列全是玫瑰香,
使用後髮間滲出幽幽香味,比噴了香水更迷人

而我是一個不太勤力的人,所以我的這頭亂髮,我是不會Gel也不會用風筒吹造型的,
醒來就是抓一抓便出門 (加上因為賴床關係,根本沒時間整理頭髮)
看看我2月14日出席電影「北京遇上西雅圖」活動時的頭髮
亂得驚人 (還要接受訪問 @@)

6

尤其是髮尾位置,曲髮凌亂也算了,還要又乾又失去彈性
連自己本來的曲髮造型都不見了

7  
這是使用Freshline接近一個月的效果,
髮尾部份明顯回復彈性,亦沒之前那麼乾旱
同樣沒Gel沒吹髮,但曲髮造型已經自動現身
(我可沒有在這一個月去Salon再電髮呢)

只有好好修護秀髮,才能讓人看出來整齊一點

我們總是常常為眼睛、臉部做保養,
卻老是忘記一把頭髮。

我一直認為「頭髮可以影響人一生」,
不論是髮型及髮質都是非常重要的,絕對不能忽視啊!
(就像吳健豪在「流星花園」時的美作頭跟現在短髮分別超大呢! 現在型仔多了 ) =p

如果頭髮跟我一樣受損成這個樣子,快點修護一下啊!

夏天來了,帶著一把飄逸秀髮在沙灘奔走超動人呢!
 (這是什麼老套情節@@)

還真是有人會樂此不疲做出來的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for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