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前路過一間店,看見它出售這款Mask (Dr. Noble)
好奇心 + 被粉藍色啫喱吸引
所以立即買了一包回家試試看

粉藍色是「骨膠原彈力CO2注氧」面膜
可以令皮膚緊緻及保濕

先找一個兜兜把藍色啫喱倒出

 一包可以分兩次用,
不過我發現大概可以有三次的份量
(我已經用得好慷慨)

今次我同我妹二人用,塗完又塗仍然有一人份量
於是放在雪櫃明天再用

 倒入啫喱後,還有粉末

根據Sales姐姐所說,這粉末可以試到皮膚是否很乾
假若皮膚本身很乾
塗上臉後,會有刺刺的感覺
但這是屬於正常的

倒入粉末後,攪攪攪
將粉末混入啫喱內,然後敷臉
大概三十分鐘,便可以洗掉

在敷這個啫喱Mask頭十分鐘
我的鼻翼和兩邊臉頰是十分刺痛的
那就是說,我的皮膚非常缺水,很乾

 敷完這個啫喱後,翌日化妝好貼
朋友問我是否轉了化妝品,
我才想起我是敷了這個Mask
這款啫喱Mask有很多不同效果的選擇
只是,過程的確有點花時間
尤其我這種近視的人,敷這個Mask需要30分鐘
於是我便什麼都做不來
(因為平時我會分秘必爭,敷paper mask時照架上眼鏡寫稿)
不怕煩的朋友可以買來試試看啊~~

不過近日我在趕書展的小說,時間不夠用的關係
我還是偶爾用這個好了
(雖然感覺效果真的好好,雪凍了夏天用更爽)
平時還是繼續懶懶的用paper mask
一邊扮靚一邊寫小說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for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