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書展,都會有新書推出。
這可以說是多年來的傳統及堅持。

Bookfair_promo

今年書展有合著小說,也有散文書
散文書還有信封信紙套裝禮品呢!

如果因為寂寞而愛我final_poster

今年書展我沒有新的個人小說 (這可真是一種突破)
皆因,今年書展我跟李伯衡合寫了PAX新書

《如果因為寂寞而愛我》
這是一本全新的合著愛情小說

兩個失戀的人,因為寂寞而愛上了
然而,兩個人都害怕,那到底是因為愛,還是因為想找人排解寂寞?

愛上後,是否因此不再寂寞?

這真是一個很好的題材
很多人愛著一個人,卻依然感到寂寞;
也有很多人,因為寂寞而去愛上一個人... ...

這是一個浪漫的愛情故事
跟過往PAX一樣,結局時請大家選擇「男主角」或「女主角」的內心來看
喜歡這種形式,好玩之餘,又可以讓讀者更了解男、女主角的心情

31不再為他流一滴眼淚2013 COVER

而今年書展沒有出版個人小說,另一個原因就是因為埋首整理我的首本散文
《不再為他流一滴眼淚》

這是今年書展我自己重點推介的一本作品

出道十年,小說作品出版超過三十本,
可是散文書卻是首次推出,
因此我很重視這本書。

散文,是一種我跟讀者最直接的溝通。

《不再為他流一滴眼淚》是結集頭條日報「愛情CopyBook」專欄及加入全新未曝光散文

這本書每一篇散文都想帶出正能量,
讓對愛情心灰意冷的都重失敗的愛情中得到領悟,
學習成長,也學習更了解自己

眼淚,不是不流
而是不再為他而白流

這本散文的主題非常光明
希望讀者看完有所得著,
亦可以鼓起勇氣、收拾心情、整裝待發
以最佳姿態再次步入愛情路

2013年書展對我而言,甚具意義。

。。。。。

除此之外,我跟李伯衡還會在書展舉行簽名會

簽名會日期:2013年7月20日(星期六)
簽名會時間:6pm-7pm
簽名會地點:1B-A28(Hall 1)- 辣椒出版

有時間的話,希望大家會來探我們,找我們簽名合照聊天啊!

不管你們帶我的個人書、Patrick的個人書或是我們的合著書,我們都無任歡迎,簽完為止

freshline  
Freshline全力支持OL公主,感動

另外,但凡在書展購買我的作品 (不管是合著或個人書)及出席簽名會的讀者朋友
都會得到Freshline送出的Skin Care小禮品
讓讀者們一起健康地美麗下去~
(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約定你們,書展簽名會見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for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