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jpg
無限創造DNA演唱會幕後之王主腦公開展 

2012年9月我跟三位朋友飛到台北看五月天展覽
很多人也誤會了
這不是一個演唱會,而是一個演唱會的幕後主腦展覽
展覽呈現出五月天演唱會背後的點滴
包括如何創作演唱會流程、開會記錄、五月天舞台服等等
非常精彩,足以令我賴在展覽裡面不想離開... ... 

喜歡五月天的朋友,真的不能錯過
(不過現在才寫Blog,應該已經錯過了吧...@@ 不要緊,等他們再展覽便好)

001.jpg

這趟旅程實在太爽
爽1﹕想看五月天展覽,想也不想就結伴飛去台北看,自由啊,爽! 
爽2﹕沒有刻意選航班訂機票,卻遇上Hello Kitty機,雖然不喜歡Kitty,但看見卡通就很快樂,爽!
爽3﹕為五月天而出發,於是好像什麼事情也爽,包括出發前行李箱壞了(=_='')

002.jpg

這趟行程簡稱為「周末追尋五月天之旅」
(皆因除了看五月天展覽,我還要主攻台北的STAYREAL及STAYREAL CAFE)
所以很興奮地一彈一彈入閘啊~

003.jpg

因為是Hello Kitty航班,所以我們約定要以蝴蝶髮飾打扮來襯Kitty
Lion仔阿細也不能躲過這約定

到台灣民宿已經是深夜
作為一個文化人(@@"),深夜到台灣,當然要去一趟24小時誠品書店
這樣才對嘛.... ...

買了書,便回民宿休息,準備明天重要無比的行程

004.jpg

我們來到華山文創園區,這次的展覽就在這裡啊!

005.jpg

遠處已經見到指示,我興奮得大叫起來

雖然天氣不太好,還下雨,但無阻我們的心情 

007.jpg 

門口的五月天公仔當然被我們盡情輕薄(這是一定要做的事啦)

阿信跟怪獸的公仔更是重災區
我由天晴輕薄到下雨
仍然不捨得放手 (太太太過份的一個女生)

006.jpg

機械人代表了入口
我們終於來到了

009.jpg

幕後之王主腦公開展正式開始

我一直迷戀在幕後花絮的片段,
重看又重看,怪獸未Gel頭、石頭做運動、阿信戴眼鏡、瑪莎在彈Base、冠佑出門口... ...
好好看啊... ...

差不多要同行朋友把我抬走,我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010.jpg

這是模擬五月天從後台準備上台的狀況
從這黑布出去,就是舞台啊~

好,我準備好了,上台去表演囉~

 

 

011.jpg

有看五月天「DNA」演唱會的朋友應該很熟悉這個彩球啊
這是縮小版的舞台,站在上面感受演唱會氣氛

 012.jpg

「升降機體驗區」是讓我們感受一下從後台升上台的感覺

嗯... ...感覺就像... ...像坐升降機而已 =P

013.jpg

這是很重要很重要的一個畫面跟體驗
就是阿信唱「溫柔」時的滿天雪花
我困在一個透明箱去感受... ...裡面播放了「溫柔」然後紙碎不斷飄
就在我很投入的時候,發現外面慢慢積了排隊體驗的人群
害我好不自在... ...有在金魚缸的感覺 (害羞)

014.jpg

然後,坐下來可以戴上耳機
靜靜的聽一下五月天的歌

明明MP3已經日夜在播
還是要坐下來慢慢聽呢

看著縮小版的舞台聽,也很有FEEL~~~

015.jpg

然後來玩玩控制台
這個可以操縱舞台上彩球的變化

016.jpg  

然後也可以操縱各人的聲音大小
可以讓冠佑的鼓聲大一點
或怪獸跟石頭的結他聲響亮一點
或是全部樂器都很細聲
只有主唱大人的聲音最亮

當然,五月天還是五個一起發聲最好聽~
最棒的組合  

 017.jpg

最後,有很多五月天出道至今的精彩相片... ...

再最後... ...我拍了這樣的照片...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18.jpg

哈哈哈,五迷們不要罵我...
反正都好多人拍過這張...
反正我都是親別人的口水尾...
反正都是相片一張而已...

但我好滿足了! (大笑~~~~~~)

「無限創造DNA演唱會幕後之王主腦公開展」真是精彩到爆
有機會我一定會再看一次
再看得仔細一點
再玩紙花多一轉
再坐升降台一次
再親阿信的相片一次,哇哈哈

這次的旅行當然不會這麼就完結,看展覽是重點,但「周末追尋五月天之旅」還有其他行程呢!

華山文創園區還有很多不同展覽,我們也有欣賞;
走了很多間Stayreal,剛好遇上首間Stayreal準備告別;
也去到Stayreal Cafe吃了一個下午茶;
也有跟台灣作家朋友會面聊天... ...

不枉此行,就是這意思吧!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for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