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1

我近日畫畫。

其實不是近日,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可是,我並不是想要當一個繪本作家。

很多年前,我猜也有十年前,我已經買了wacom畫板,準備在電腦上畫畫,大展無天份的拳腳。然後,發現手跟電腦不配合,畫不到,放棄,火速把畫板送給有天份的朋友,朋友畫得好開心,也畫得好靚,然後我再沒有嘗試畫畫。

想不到這一兩年棄用iphone轉用sumsung note後,S note畫畫好方便,而且又認識了好多繪本作家,於是Pat Pat痕又試試玩,就這樣,開始畫獅子... ...

我沒有想要當一個繪本作家,自小,我已經沒有畫畫、音樂天份,我沒什麼強項,只有寫文字見得人,我依然熱愛文字,熱愛寫作,然而,現在大家都好像變得不愛文字了... ...我畫得不好,但我還是不要臉的閃過一個念頭「我是否要轉行做繪本作家」? 就出版一本獅子畫冊吧!  (應該會蝕到入骨)

現在把當下心情以獅子繪畫出來表達,畫得開心,也不擔心被笑 (臉皮變厚了啊) ,覺得很沒負擔,很開心呢!

就這樣,有空便畫畫吧! 有獨特品味的你們,一定會懂得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for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