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遲來的遊記,足足遲一年)

2013年農曆新年我跟家人到日本玩了數天

這次選擇去大阪,但其實已經不是第一次去大阪旅行了

今次一行十多人去日本,又是熱鬧開心的一次旅程

。。。

因為工作關係,家人比我先到大阪玩

我隨後自己一人到日本會合他們

2月8日是年廿八,我趕到日本跟家人聚,

那麼年廿九便可以一起吃團年飯啊 (今年沒有年三十)

。。。

自從上年聖誕獨自去上海找家人後

我開始不怕獨自坐飛機(只要獅子仔陪著就OK)

 

大板行1  

是夜,坐凌晨機

其實我很喜歡坐凌晨機,因為我一上機就睡,

凌晨機最省時間,醒來就在異地呢!

大板2  

下機的時侯天未光

但拎完行李踏出機場便見到天亮了

大板3.jpg

2月的大阪天氣很冷

從機場走到地鐵站凍到飛起,雙手冰冷

晨早的地鐵沒人坐,我跟獅子看了一會窗外風景便又睡了

大阪4.jpg  

跟隨家姐的指示來到總站「難波站」下車

找家人去~~

然後我們出發去神戶 (尋找牛柳)

大阪5


去到神戶見到漫天白色點點,開頭還以為是樹葉

看真一點,是飄雪

下得不大,但點點的白雪,好美

而我,是第一次看見雪啊~開心到飛起

DSC_0085  


雪下了一會便沒有了,但親眼看見雪還是非常開心

天氣冷,看見咖啡店立即飛進去買一杯熱咖啡保暖

大板6  

大阪7  

DSC_0199  

風景好美,忍不住拍攝

可是每次影相,雙手都好像快結冰,連快門也按不了

大阪8  

來神戶就是尋找「風見雞」,好好味啊~

。。。

大阪9  

「鐵人28」在一個很空曠的廣場

真是邊看邊凍得騰騰震

(好像這次旅行回憶只有凍)

然後,趕在日落前走到神戶港

這裡靠近海港,真的凍得不行……(又講凍)

大阪10大阪11  

2013年的新年剛好接近情人節

神戶港周邊都是甜蜜的佈置

大板12  

 

日落後,我們回到心齋橋血拼!

在心齋橋的藥房、時裝店不斷買買買,每晚都買到全條街的店關鋪才捨得走回酒店去 Zzzzzz....

(遊記預告﹕大阪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for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