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6_140702吃飽午飯就做功課的乖學生  

四頁功課+一篇作文+備課,雖然口裡覺得很多,但心裡其實滿喜歡的,因為這樣才令我可以從練習(연습)中加強記憶

最後,作文我只寫了簡單的幾句,說不上是一篇文章,只是由三句句子組成,而且都是非常基本的介紹,因為即使懂生字,例如飯、雪糕、書、手錶、獅子等等也好,也因為不懂「形容詞」而不能完整地寫成一句,總不能說「我飯、我雪糕、我書」這不是自我介紹吧!

於是作了我人生第一篇自我介紹,簡單地寫了﹕

저는 에이다 입니다. 저는 한국어를 공부합니다. 저는 HK 사람입니다.

我本來還想再寫多一點,不過真的未有能力啦,第一篇自我介紹文章,就這麼三句結束,決定交給老師看,希望老師收貨啦!
(
補寫﹕老師收到功課後,說練習功課的文法寫法都對,作文也算寫得很不錯,畢竟我才第二課嘛! 所以說,老師有在讚我啦 =p )

20140306_165321  老師說我的韓文字體寫得很不錯

完成功課後,本來想備課,可是對於第三課有些文法始終不太清楚,於是還是寧願花時間了解一下,就是那些過去式現在式。

名詞/名詞/生字 + ㅂ니다 

名詞/名詞/生字 + 습니다

看了幾次後,也理解了,不過始終不太入腦,看來要靠之後多點練習才能記著吧!

 。。。

我上課的位置有點偏遠,而且靠海,這陣子天氣很冷,晚上下堂都會很凍,可是,我卻很喜歡上課,除了自己對韓文興趣濃厚外,還因為一個大原因… ….有人接放學!

每次我放學,便會看見接小朋友放學的家長,早已在門外接我,等我吃晚飯,怕我餓壞了 =p 因為這樣,令我更期待上課。(因為有上課,才有下課,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學韓文
    全站熱搜

    A for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