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Blog的讀者、朋友都知道自從我認識了Nest Beauty(Fresh Line)後,
已經喜歡上它們的產品

由頭髮、臉部護理、沐浴、身體護理、食用調理等等
Nest Beauty 都帶來最健康的有機產品

NEST001我跟Nest Beauty的緣份在2012年3月開始

那天我試了Fushi排毒草本酊劑 (Detox Tincture Herbal Remedy)
把產品加進飲果汁,可以改善排毒問題
而事實上,我飲了一個月左右,已經由從前幾天才有一次排毒改善為每日一次
感覺自己身體內裡被清洗,當然皮膚也因此而好轉

往後,除了Nest Beauty給我試用產品外
我自己也買了很多Nest Beauty的產品

就像剛過去的2月,我去馬爾代夫旅行前
便買了Fresh Line很多浸浴的香氣波波,及有機洗髮、護髮液

nest0

還有像藝術品般又美又香的肥皂
(最愛提子味,還有海洋味)

當然我也喜歡「用幾多買幾多」時刻保鮮新鮮的面膜
平時放在雪櫃,熱天拿出來敷臉時,好爽!
敷完臉部更加舒適

NB3

 馬爾代夫之行,好玩是好玩,日日游水也非常Relax
不過背部及雙手已經嚴重曬傷
臉部皮膚也因為曝曬而缺乏水份
乾燥、脫皮

感謝Nest Beauty給我Fresh Line After Sun Milk、防曬等產品
那麼... ...我遲些可以安心跟家人去沖繩再同陽光玩遊戲了~(yeah!)

nest1Nest Beauty 除了給我皮膚最好的保護外
也非常疼愛我的讀者朋友

在2013年的書展
Fresh Line便送出數百份產品Sample給書展來臨我簽名會的朋友
讓大家內在外在一樣美艷動人、健康迷人

不少讀者回去使用後也告訴我
很喜歡Fresh Line的產品,還會跟我分享及交流心得

nest2  (書展Fresh Line送的小禮物,令簽名會更熱鬧)

這次,Nest Beauty同樣照顧我的讀者
送出產品Sample給大家體驗

活動分幾次進行

參加辦法﹕
1. Like OL公主專頁 (www.facebook.com/olaforada)
2. 看完這篇Blog文,請大家發揮創意造句﹕
句子開頭是... ...

我最想跟
@(你的朋友) 一起試用Nest Beauty產品,因為… …

我試一句﹕我最想跟@Hau Yuk Connie Cheng一起試用Nest Beauty產品,因為用完會好靚靚,五月天阿信、怪獸同外星人都敏俊都會深深迷戀我。

截止日期為411(星期五),截止後OL公主將會PM告知領獎方法,名額有限,如超出限額,將會以最有創意者為優先

nestzzzz  

Sample包括(以上相片是產品原裝相)﹕

1. Pangea Organics澳洲野梅及柳蘭草本潔膚乳
清除毛孔內的污垢及多餘油脂。
主要成份﹕絲蘭萃取、野生洋李、柳蘭、純水、有機蘆薈汁、甘油、有機葡萄籽萃取和有機薰衣草精油

2. Fresh Line 神話再現嫩肌精華 (青春活膚系列/肌齡逆轉系列)
可緊緻肌膚和增生細胞,透明質酸可大幅提升肌膚彈性及減淡細紋。
主成分:甜杏仁、燕麥、玫瑰和茴香
 
3. Fresh Line 天神之后青春活顏緊緻精華(青春活膚系列/肌齡逆轉系列)
可深層保濕和收緊輪廓,修護乾燥肌膚及減淡細紋和表情紋。
主成分:甜杏仁、燕麥、玫瑰和有機牛油果

 4. Fresh Line 黑夜之神潤膚乳
滋潤及軟化肌膚,激發性感熱辣感覺。
主成分:有機牛油果油、有機椰子油、檀香和依蘭依蘭

大家快點參與,試驗一下有機護膚產品,愛鍚自己,要靚得健康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est Beauty
    全站熱搜

    A for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