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20140929-WA0021_mr1412008307765

因為工作太忙, 很久沒看電影了
電影公司這次安排的電影《失蹤罪》(Gone Girl) 卻挑起了我的興趣

好日不去電影院,一看,不得了! 
我是真的很喜歡這套電影,很久沒看過一套如此鬥智鬥力、男女攻心計、彼此角力的一套電影

故事講述頗有名氣、形象甚正面的女主角"Amazing Amy"忽然失蹤了,丈夫被警方懷疑殺妻,丈夫一方面證明自己清白,另一方面努力尋找妻子... ...卻發現... ...(這個真相絕對不能在這裡公開說,不然何來過癮?)

電影中段已經揭穿真相,卻就是因為真相揭穿,才令我大叫精彩!

女主角Rosamund Pike的冷艷美貌有幾分像Nicole Kidman,
讓我一看便有好感,加上戲中他的言行都令我極之佩服(尤其我是天蠍女),總之越看越過癮!

離場時,只有「爽」字足以形容我的心情,亦令我覺得很滿足
(就說嘛,現實世界做不到的事,靠電影小說滿足)

gone-girl-2014-film-poster

當然,婚姻是否如電影中所表達般可怕呢? 我不願置評

但形象之重要,卻不容忽視! 電影簡直教我們公關技巧的重要性!

Gone-Girl-2014  

好看的電影不多,感激這次讓我看對了 ^__^ 

喜歡看過癮的電影,這套很推介啊!
看過的朋友歡迎跟我一起聊這套劇呢,我有好多看後感想跟大家你一言我一語談論啊~
(為了不劇透,現在忍得好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one girl 失蹤罪
    全站熱搜

    A for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