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3

《一個人的武林》是一套沒有悶場的電影

一開始知道有甄子丹主演,已經很有信心,知道必然是精彩的電影
也代表會很暴力.... (細聲講)

而吸引我看這套電影最大理由其實是我一直喜歡的偶像 - - 楊采妮

楊采妮的電影我套套都看 (這才是死忠粉絲啊)

說回這套電影,開頭看見戲名一度誤以為是古裝
(我不喜歡看古裝的啊,卻也因為楊采妮看了《梁祝》、《七劍》~)

幸好,不是

劇情由一開始已經很緊湊,當然緊湊位來自拳拳到肉的情節

我有很多次都因為不忍心看而瞇著眼呢 >__<

 20141023_215438

甄子丹的電影總不會令人失望

這次他飾演一個殺人犯,但還是有掩不住的正氣 =P

是一個正義的殺人犯

在《一個人的武林》中,他以殺人犯身份幫助警方尋找連環殺人犯

(當然他背後也有自己的理由)

絕對是一個好人的殺人犯 (這是什麼邏輯@@)

武林2

如我文章開頭所說,我看這套戲是為了楊采妮

之前很多Charlie拍的電影,即使她是女主角卻感覺她沒有遇到一個好角色

總是飾演很次要的女主角,未能好好發揮

就像《新警察故事》,雖然也是動作片,卻只能做男主角的另一半,出場機會少也很少發揮機會

很浪費啊~

但,今次Charlie飾演的陸玄心很有發揮呢!

武林1  

Charlie雖然是玉女派,但卻給人一種剛強硬朗的感覺

因此由她來演Madam很適合

電影中,她的角色很重要,真的擔正女主角

少量動作場面,恰到好處

開槍、追逐、騎電單車、跳海... ...真是型到痹!

我覺得最深刻最型就是她在大澳快艇上追著劇中殺人犯王寶強那幕,真是很帥氣

回想起來,這套劇的Charlie完全沒有綻放她的招牌陽光式燦爛笑容呢~

都是COOL COOL 認真工作的模樣

不管男或女,認真正作的樣子都很迷人吧!

***

我喜歡看無悶場節奏快的電影,所以整體來說,這套很不錯啊!

特別喜歡結尾時向功夫片前輩致敬的片段

亦令我知道整套戲中出現過的每一個小角色(客串)都是一個台前或幕後的英雄!

 

 (照從網上轉貼)

arrow
arrow

    A for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