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新年快到了,每年到這個時候,大家都會為新年張羅,買些賀年糕點應節或送禮,除此之外,也有不同人會訂購盆菜於節日跟家人共享。

今年嘉饌有限公司(Dining Plus Limited)推出「名廚盛宴」盆菜系列:

跟我一樣喜歡吃鮑魚的朋友,要留意這盆「極品鮑魚盆菜」(12位:HK$2,688/6位:HK$2,188),精選特級八頭鮑魚,口感很爽,還有養顏花膠及遼參,好滋味啊!吃了一口之後,就很想再吃多口呢!

CIMG1263.JPG

如果不喜歡吃鮑魚的話,可以選另一款「富貴金裝盆菜」(12位:HK$1,988/6位:HK$1,688)

CIMG1262.JPG

「富貴金裝盆菜」有海參、螺片、魚肚等,有幸在活動中試食,覺得好好味啊!海參口感很好,香而不膩。

這兩款盆菜,絕對是團年好推介,一家人圍在一起吃盆菜,樂也融融呢!

CIMG1306.JPG

好好味啊~~~~~

而有關賀年糕點嘛!我本身是一個新年只吃蘿蔔糕的人啊!今次出席Dining Plus的活動,有機會嚐試不同口味的糕點呢!

CIMG1258.JPG

這是《都市閒情》烹飪主持Annie Wong 黃婉瑩老師跟Dining Plus聯合推出的自家品牌糕點,有傳統的臘味蘿蔔糕(HK$168)、杏汁年糕(HK$168)及特級瑤柱製成的蘿蔔糕(HK$188),三款糕點選料上乘,送禮或自己享用都非常一流。我最喜歡的口味是傳統臘味蘿蔔糕,臘肉好香啊!

另外,還有六大星級名廚推介的賀年糕點啊!
CIMG1289.JPG
六位星級名廚加上本地創作品牌Chocolate Rain設計師,跟大家提早拜年

CIMG1266.JPG

星級名廚黃淑儀Gigi姐的傳統臘味芋頭糕(HK$180),適合送給傳統的長輩。

CIMG1267.JPG

 星級名廚蔡家富研製的朱古力榛子年糕(HK$198),跟本地創作品牌Chocolate Rain合作,這是極具創意的創新糕點啊!用來招呼年輕新潮的朋友最適合不過。

CIMG1285.jpg

這個Chocolate Rain盒子很美啊!

CIMG1272.JPG

這是星級名廚張錦祥的巴馬火腿蘿蔔糕(HK$180),是我最喜歡的一種口味,中西混合夠創新,而且我是巴馬火腿的愛好者,這款口味的蘿蔔糕,簡直完全合我心意啊!

CIMG1264  

星級名廚劉晉的紅棗椰汁糕(HK$180)有很香的紅棗味,而且紅棗有補氣益血的功效,有益又健康,再配上椰汁,味道層次更豐富啊!

12507306_760780737399483_3314970520577610143_n

星級名廚韋兆嫻擅長多國菜式,這次設計出一款韓式辣肉腸蘿蔔糕(HK$180),突破傳統糕點啊!喜歡韓風的朋友,不容錯過!

fu_gui_nai_huang_gao_  
(相片自Dining Plus)

星級名廚馮嘉橋以全新做法,將傳統奶皇加入燸米粉,做出璀璨金黃的富貴奶皇糕(HK$180),愛吃奶皇的朋友一定吃不停,而且金黃色的奶皇糕寓意旺財,是一個很好的祝福。

吃完糕點,還喝了一杯「福臨門」獨家引入的德國皇室啤酒:新天鵝堡貴族三月啤酒,每支啤酒都擁有獨一無二的顏色、層次、香氣及味道。

CIMG1295.JPG 

CIMG1296.jpg

 我覺得味道很好,麥味很香很濃,而且很易入口,很適合女孩子喝啊!

CIMG1300.jpg  

有幸在活動中抽到Annie老師的三款糕點,這個新年,送禮或自己吃都有著落了=p(呵呵呵)

希望這好運氣能延續整個2016年=)

以上的盆菜及糕點都可以於網上或電話訂購,有專人送貨,安坐家中便可以吃了=)

訂購方法:
網上訂購
www.diningplus.hk/order

電話訂購
810055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for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