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年前到日本買過一支洗臉機,那是一支只有洗臉功能的洗臉機,刷毛尚算柔軟,價格不太貴,買回港後我幾乎每晚使用,亦早已習慣用洗臉機來洗瞼。

可是用了大半年,那支洗臉機便壞了,一直沒有再物色到合心意的洗臉機,因為貪心的我希望可以找到一部功能較多的洗臉機。

今次收到Panasonic (EH-SC50)家用洗臉機,正好合我心意。

先是女孩子最愛的粉紅色已經很得我歡心,另外還有多種功能,適合貪心的我。

機身的底部是一個卸妝頭,按開關後,指示燈在LOW的位置會閃亮大約30秒預熱,待燈停止閃爍後,卸妝頭已經溫熱可卸妝了。

如果覺得不夠熱,可以按多一下,讓指示燈亮起HIGH,而我自己比較喜歡熱一點的感覺,所以我會用HIGH來卸妝。

只須將卸妝油塗在粉紅色的卸妝頭上便可以開始卸妝。

卸妝頭的溫熱再配合打圈手勢,粉底、胭脂、眼影都輕易卸下。
題外話,我很喜歡溫熱卸妝呢,好舒服,好像給臉部做了一次按摩的感覺!

卸了左邊臉,明顯看到跟右邊臉的分別,左邊已卸了粉底、眉筆及眼線。

卸妝後,再換洗臉機另一邊,我先用這個「起泡沫」的附件。

在機身後面打開蓋子,將洗臉膏唧入去。

注入一個蓋子的水(大約4ml),然後開機。

接下來便會出現很綿密的泡沫。

同樣的份量,我將洗臉膏唧在手心,搓揉

泡沫頂多只能到這個份量,跟起泡洗臉機出來的效果差太遠吧!

接著我換了這個刷毛洗臉,說真的,這個刷毛很柔軟

我會選用Normal的強度來洗臉,但如果皮膚易泛紅敏感的朋友,可以將強度轉為Soft

綿綿的泡沫洗臉最不傷皮膚,刺激性亦沒那麼大,而且洗得非常乾淨!

洗完臉後,感覺很爽很乾淨啊!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部機很適合懶人使用,只要拿著這部洗臉機入浴室,卸妝、洗臉、沖涼一次過完成,除了方便,用法簡單外,清潔效果也很好呢!

Panasonic 綿密泡沫潔面器 (零售價:$1,080)

產品是由Panasonic提供,CLASSES.com.hk 邀請是次試用

**************************
歡迎來我的Facebook Page: www.facebook.com/olaforada
Email: princess.adachu@gmail.com
Instagram: princessada
Youtube Channel: Princess OL

 

arrow
arrow

    A for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