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朝早,我們就來到Victoria Market~

今日的目標是生蠔!沒錯啊,早餐吃生蠔,哈哈!

這裡很多生蠔、海鮮,好吸引啊!

好多海鮮我都想買啊!

這裡的碎肉堆成一座一座山,好可愛~

這是我們的早餐,兩份來自不同地方的生蠔、三文魚及澳洲大芒果!

我們買回酒店房間吃,因為吃完早餐我又要躺一躺,休息一下腰部。

吃飽休息完,我們便出發到酒店附近。

酒店樓下有間UGG,不過這間是made in China的,所以我們只是進去看看,不打算買!

買UGG的話,一定要買made in Australia~而兩者的分別在於UGG中間的「G」字,「G」字特別大的,就是中國製的那一間。

接著,我們的行程是……藥房及郵局。

山人幫家人買些維他命丸,及一些對我腰部有幫助的 Fish Oil~

一大箱的寄回香港!

好重啊!澳洲的郵費很貴呢!

在City買了杯果汁及Coffee,我們又回酒店躺一躺。

今晚要去離City遠一點的地方,跟山人的朋友晚飯~

5點30分左右,我們便出發了。

我們今晚要去的地方就是Glen Waverley~~~~~

大約35-45分鐘車程便到達這個小鎮。

來到的時候,剛好下著傾盆大雨,山人的朋友已經到了,於是我們在晚飯前先飲一杯,他們聊聊天聚舊。

這杯很好喝的飲品,我已忘了是什麼名字,是有酒精有汽的,但很易入口!

聊了一會後,我們便到了一間中式餐館吃晚飯。

看到的價錢都是澳紙,兌換起來,跟香港比較的話,當然很不划算啊!

幸好味道還不錯,畢竟都是華人開的店,味道不會有很大偏差!

吃飽飯後,因為天雨關係取消了一班火車,於是我跟山人便閒逛這小鎮。

看看當地的房子價錢、圖片消磨一下時間,每間房子我都說「好喜歡!」

回到酒店已經很累了~我們吃了早上在Victoria Market買的大芒果,又香又甜呢!

吃飽飽便睡了!今天的行程很普通,沒有特別美的相片啊!

而明天是一個大日子 - 情人節!

我們已安排好一個簡單平凡又是我倆最喜歡的節目來慶祝呢!

要期待啊!

**************************
歡迎來我的Facebook Page: www.facebook.com/olaforada
Email: princess.adachu@gmail.com
Instagram: princessada
Youtube Channel: Princess 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for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