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8588

我的皮膚本身比較乾,尤其夏天常常嘆冷氣,皮膚的水份更易被抽乾。

可是這陣子天氣都非常熱,晚上不開冷氣根本睡不到,所以即使皮膚會被抽乾,還是要開冷氣睡覺。

前陣子收到PR寄來一個來自德國的天然護膚品牌Lavera的Re- Energizing Sleeping Cream,一看見Sleeping Cream我就心花怒放了,因為我比較喜歡Sleeping Cream多於Sleeping Mask,兩者都是保濕,但塗上臉上,我比較喜歡Cream狀的感覺,我喜歡護膚品吸收在皮膚內,這樣便不怕把床枕弄污糟呢!

CIMG0103

Re- Energizing Sleeping Cream 有機活力再生睡眠霜,一瓶已有五種功效,包括:

- 促進肌膚的自然再生

- 活化肌膚

- 有效對抗疲勞

- 極致補水

- 締造柔滑肌膚

CIMG9952

白色Cream,有陣陣花香,味道不太刺激,清香味令人心情很放鬆,更適合睡前使用呢!

CIMG9953

質地有點厚身,但很易推開,每次使用亦無須塗太多,洗完臉、用完Toner後,薄薄一層塗在臉、頸便可,我會特別在容易乾的鼻翼位塗厚一點,加強保濕功效,翌日上妝也會貼服一點。

這陣子晚晚開冷氣,我晚晚潔膚後便會使用,用後皮膚不會感到油膩,翌日起床普通洗臉便可。

用了一段時間,覺得可改善皮膚乾燥問題,現在晚上開冷氣,翌日早上也不會因為皮膚乾燥而感到很崩緊或不上妝,而且亦沒有堵塞毛孔的問題,這已經成了我最喜歡的晚霜了!

******************************

lavera天然護膚品 - 意思是最能吻合肌膚所需的天然成份。我們已經針對不同的具體需要研發出不同的護膚配方,藉著天然成份給您容光煥發的膚色。

美容和顯著成效都可以藉著100%的天然方式達到 - lavera天然護膚品在過往25年間已作出明證。lavera皮膚護理代表天然美態,並讓您的肌膚一年四季都常感舒暢 - 全靠大自然的威力 - 德國製造。

  • 100% 天然有植物油和提取物
  • 100% 天然香料和香料混合物
  • 100% 在自然界中獲得
  • 100% 天然的保方法
  • 100% 天然效成
  • 100% 基於植物的乳化活性
  • 100% 按照BDIH及NaTrue指引不進行測試 (BDIH 是德國工業和貿易公司關於醫藥、保健產品、食品補充劑和個人衛生用品的機構)

http://www.lavera.com.hk/
https://www.facebook.com/hklavera/

*此篇文章為「試用文」,但用後感全是個人真心分享
**************************
歡迎來我的Facebook Page: www.facebook.com/olaforada
Email: princess.adachu@gmail.com
Instagram: princessada
Youtube Channel: Princess O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vera
    全站熱搜

    A for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