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size

《獅Life私生活之回到未嫁時》是我2016年7月書展全新作品 (各大書店有售),這是一本繪本書,內容以輕鬆有趣為主。

獅Life私生活之回到未嫁時

主題是「回到未嫁時」,就是說我跟先生十多年前相識、十多年後相愛的有趣點滴。

精彩內容包括:
*追到夢中情人,原來是中伏?
*堅持送女朋友回家,會鬧出什麼笑話?
*中了「愛的詛咒」,看來似乎無得救?
*另一半受傷,如何患難見真情?

建立幸福「獅life」生活之前,不容錯過這部前傳!

搞鬼內容,保證笑到碌地、甜蜜到死!

FB Banner-01

過往,我出版過三十多本小說,創作小說對我來說已經是很習以為常。

而上年書展,我卻挑戰了自己其中一項弱點 - - 繪畫,出版了人生第一本圖文書《辦公室私生活之笑又要返工,喊又要返工》,這本圖文書要畫很多插圖,對我來說,當然很吃力,但因為有一半是文字,所以還算可以。

可是今次這本《獅Life私生活之回到未嫁時》是全繪本作品,所有故事以畫作來呈現,因此對我來說更是大大大挑戰,而我,很喜歡這種挑戰。

LionPic4

出版小說30多本,但每次出書,還是很緊張很期待很大壓力,但也許,我就是喜歡這種壓力。

希望大家喜歡這本作品,也希望你們看後可以跟我談論一下書中內容或感想,亦希望這本書能帶給你們一點快樂。

2016年書展即將開幕了,我這個「書精」又會進入購物狂的狀態了!

衷心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本地創作,多點閱讀。

**************************
歡迎來我的Facebook Page: www.facebook.com/olaforada
Email: princess.adachu@gmail.com
Instagram: princessada
Youtube Channel: Princess 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for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