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2745

一直以來,我都是留著長頭髮的,年輕的時候都有間中染髮,亦有電過曲髮,甚至早幾年大膽試過一次漂髮。

也許因為經過漂、染、電的關係,我的頭髮漸漸出現一些問題,主要都是毛燥。

要知道毛燥頭髮真是很令人煩惱,不管你束起長髮或是放下來,都會因為毛燥而令秀髮像一堆野草或獅子,亂亂的,給人一種「不整齊」的感覺。

早前有幸得到日本醫學抗敏品牌ADJUVANT邀請我體驗一下「200倍放大及紅外線頭髮頭皮分析服務」,讓我能更了解自己的頭髮問題,再選用合適的洗髮水、護髮素。

CIMG2720

職員就是用這部機器來分析我的頭髮!

ADJUVANT Microscope 頭髮及頭皮紅外線診斷分析服務,有200 倍放大功能,可清晰顯示頭皮狀態,亦附設紅外線模式,能透析髮芯的健康狀況,為顧客提供頭髮及頭皮診斷分析。

嗯……200倍,聽到也覺得誇張啊!

CIMG2730

我只需乖乖坐著,職員便為我檢查頭皮狀況!

CIMG2723

以上就是放大200倍的效果,很嚇人吧!

而我頭皮問題就是有點毛孔阻塞,是洗髮不夠乾淨,洗頭水仍然逗留在毛孔的情況,幸好問題不算嚴重。

CIMG2742

接下來再檢查一下髮絲

CIMG2734

根據這張圖片,可以看到越透明便代表髮質越差、越欠缺蛋白質

CIMG2744

而我卻沒想到,我很多頭髮都很「實色」,算是健康,但近髮尾位置當然也有透明欠蛋白質的受損髮絲,只是,已經比我想像中好了,我一直以為我的頭髮都很差呢!

大約15分鐘左右,分析服務便結束了!

CIMG2746

專業的職員為我選出適合的洗髮水及護髮素,有助改善我的髮質,亦教我如何洗頭才能把洗髮水洗乾淨,更糾正一些平常我們在坊間常常聽到關於一些錯誤的洗髮問題。

例如不要日日洗頭、不要使用護髮素等,這都是錯誤的。CIMG2747

過往,我洗頭只會洗一次,今天經過職員指導,我才知道原來每次都要洗兩次頭呢!

第一次主要洗走頭髮上的造形產品、塵埃及污垢;

第二次是清洗頭皮的皮脂及毛孔深處的污垢。

另外ADJUVANT的護髮素需要停留在頭髮五分鐘後才洗淨啊!

CIMG2773

ADJUVANT Re:>>>【電】【糖】營養護髮系列不含化學起泡劑,能減少對頭皮刺激,利用蠔及椰子萃取的天然潔淨能力,配合PLP擬似細胞膜成分及DCP營養修護,以保護髮絲內的受損蛋白質,讓頭髮回復應有的滋潤、彈性及強韌度,更有助預防脫髮問題。

CIMG2774

職員為我揀選「修復護理系列」,適合染髮、電髮及受損髮質,主要是中性至乾性頭皮人仕使用,亦很適合我這種毛囊閉塞的人。

看到洗髮水內有一塊可愛的葉子嗎?

ADJUVANT Re:>>>的洗頭水內都放有一片翠綠的葉子,這是獲得日本專利的ReLeaf,由碧茜及檸檬酸提煉而成,它能釋放負離子,發揮抗菌、防腐、潔淨等功能。

 

CIMG2775

洗頭水的質地比較稀身,亦有陣陣清新的佛手柑香味

 

CIMG2780

修復護理修護霜塗抹在耳下方至髮尾,停留大約5分鐘才沖洗,這支蘊含豐富肌酸、角質蛋白、單糖類及海孽糖等成份,有效保護髮媽鱗狀表皮層,全面提升髮絲的強韌度、彈性及光澤,重整及改善秀髮內外健康呢!

 

 

CIMG2781

 

洗頭護髮後,很久沒看過的柔順髮絲終於再現了!

現在我使用了兩個多星期,髮質已開始轉好,希望持續使用下去,可以完全改善過來呢!

 ADJUVANT Re:>>>有不同系列的洗護產品,如果想了解自己頭皮狀況多一點,可以到ADJUVANT專門店找專業的職員查詢啊!

售價: 
修復護理洗頭水 HK$230/300ml; HK$490/700ml
修復護理修護霜 HK$310/250G; HK$720/700g

網址: http://www.adjuvant.com.hk
Facebook: www.facebook.com/adjuvant.hk

Weibo: www.weibo.com/AdjuvantHK

*免責聲明*
此篇文章的試用產品是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來OL公主的世界:
Facebook Page√  www.facebook.com/olaforada
U Blog √  http://blog.ulifestyle.com.hk/beauty_blogger/adachu/
Elle Blog√  http://blogs.elle.com.hk/princessada/
She Blog√ http://blog.she.com/princessada/
Be Blog √ http://www.beautyexchange.com.hk/blog/OL公主
Pixnet Blog √   http://aforada.pixnet.net/blog
Beauty Exp√   http://www.beautyexp.com/articles/author/princess-adachugmail-com/
Marlito√   http://www.marlito.com/
Openrice√   OL公主
Email: princess.adachu@gmail.com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princessada/
Youtube Channel: Princess 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for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