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5570

人人都喜歡閃亮亮的鑽石,我也不例外。

早前抽空參觀一間香港製造並自設工場的鑽石及婚戒專門店 NS Luxury 。

NS Luxury 提供線上營銷線下購買,加上是店舖位於商廈,相比起街舖租金便宜,亦因此售賣的鑽飾價錢會更相宜。NS Luxury 為顧客提供度身訂造求婚/結婚戒指,並與全球石胚及裸鑽生產商合作,甄選高品質鑽石。鑽石全部亦有GIA證書認證,品質絕對有保証,而且店員服務專業,更會給預不少專業意見,讓客人買得安心又放心。

而最重要的是,店員絕不hard sell,並會因應顧客的要求設計及製作,做到快捷、安全,同時擁有進口雷射打字印機器,令每款產品獨一無二之餘,品質更有保證。

CIMG5533
第一次到商廈看鑽石婚戒。

CIMG5537

店內裡環境很高貴,窗邊卡位讓客人可以很舒適挑選心頭好。

CIMG5549

NS Luxury提供很多戒指托的款飾,讓每隻鑽石戒指更加可以獨一無二。

CIMG5586

但最令我印象深刻是對戒的款式,用來做定情信物、結婚戒指非常特別有有意思

例如這款戒指,客人可以把有意思的文字或日期刻在指環上,既低調但又不失獨特。

CIMG5584

戴上手的效果是這樣的

CIMG5582

另外這款低調得來夠「刻骨銘心」,把名字刻在戒指內部,於是每次把戒指除下來,手指都會有壓痕,非常有意思。

CIMG5565

雖然我已經結婚了,但看到求婚款的鑽石戒指,還是會怦然心動呢!

戴在手上都捨不得放下來了。

CIMG5572

值得一提的是,這個專供求婚使用的戒指盒。

一般來說,為了浪漫,所以求婚的環境都比較黑暗,每當男生拿出鑽戒求婚時,女生其實都看不清男生送上來的是什麼,有見及此,NS Luxury的戒指盒加了一盞小燈泡,讓女主角在浪漫的氛圍下也可看清男生精心挑選的心意,鑽石在燈光下更是閃閃發光,猶如一顆星星,讓女生更為感動。

CIMG5602

Ns Luxury 開業以來多次獲奬,如:香港最有價值品牌奬2016、婚禮雜誌 – 最佳服務奬2015等等。

這次的參觀,店員也讓我了解什麼是 4C。
原來4C是以Carat克拉重量、Color顏色、Clarity淨度、Cut車工的英文為首,鑽石所蘊藏的「4C」等級越佳,鑽石的價值越珍貴。

GIA美國寶石研究院首創鑽石評級系統,稱為4C標準,成為當今業內公認的鑑定標準。GIA創立的4C標準包括: 淨度(Clarity)、成色(Colour)、克拉重量(Carat)及切工(Cut)。 時至今日,世界各地的鑽石品質認證過程都廣泛使用4C來做標準。
 
而一顆經專業鑑定的鑽石,應要有一本寶石鑑定書,而證書上必須有等級認證,如GIA,AGSL,LGP,PGGL等等。

當然,鑽石的知識博大深遠,現在所知的也是一點皮毛 =P

說回來,很快便到結婚紀念了,也應該帶先生參觀一下NS Luxury……把星星帶回家去!

Ns Luxury鑽石及婚戒專門店
Website:      http://www.nsluxury.com/

*免責聲明*
此篇文章的試用產品是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來OL公主的世界:
Facebook Page√  www.facebook.com/olaforada
U Blog √  http://blog.ulifestyle.com.hk/beauty_blogger/adachu/
Be Blog √ http://www.beautyexchange.com.hk/blog/OL公主
Elle Blog√  http://blogs.elle.com.hk/princessada/
She Blog√ http://blog.she.com/princessada/
Pixnet Blog √   http://aforada.pixnet.net/blog
Beauty Exp√   http://www.beautyexp.com/articles/author/princess-adachugmail-com/
Marlito√   http://www.marlito.com/
Openrice√   OL公主
Email: princess.adachu@gmail.com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princessada/
Youtube Channel: Princess 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for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