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6169

不管是夏天的冷氣或是秋冬天的乾燥天氣都會令皮膚變乾,因此一年四季我都會隨身帶著保濕噴霧。

早前接觸了一支來自德國的dotdot冰川牛奶噴霧,一用便愛上。

冰川牛奶有多種功效,保濕、抗敏去痘痘、控油,化妝前噴上可令妝容更貼被,也可以在敷面膜前噴上,令美白緊緻效果更顯著,亦可以在使用晚霜後噴上,加強夜裡補水功效。

CIMG4244

最初我完全被「冰川牛奶」這四個字迷惑,覺得名字好浪漫,也想像到好似在冰川上泡牛奶浴的畫面,後來才知道冰雪白冰川蘊含豐富礦物質的水源,活泉水彷如牛奶,對緊緻皮膚、呵護皮膚、細滑皮膚有神奇功效。 瞬間、全天然的呵護。

所以這支冰川牛奶其實並沒有奶,成份正是冰川泉水,含多種天然礦物質。產品不含香料、不含防腐劑及不含酒精,100%德國製造,敏感皮膚人士也適合使用,更有抗敏功效。

CIMG6167

60ml小小一支,可攜帶上飛機,瓶身是膠瓶,輕身的,不會為手袋加添太多的重量。

CIMG6168

原產地為德國,品質保證。

CIMG6170

除了臉部,如果雙手皮膚乾又不喜歡hand cream黏黏感覺的人,也可以在雙手噴上冰川牛奶保濕;另外若頭髮乾燥的朋友,亦可噴在頭髮上,讓髮絲不會起靜電……絕對是多功能噴霧呢!

現在不管早上、中午、下午或晚上都可以隨時噴到身體上補濕的一支噴霧。

CIMG4253

 

冰川牛奶:HK$168/60ml

Dot Dot 
官網:http://www.dotdot.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dotdot.tm

銷售點:
炮台山蜆殼街9-23號秀明中心24樓G室
九龍灣德福二期PIAGO五樓
旺角太子始創中心2樓非凡生活A01
銅鑼灣廣場一期205B舖
太古城道18號太古城中心第1期

 

*免責聲明*
此篇文章的試用產品是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來OL公主的世界:
Facebook Page√  www.facebook.com/olaforada
U Blog √  http://blog.ulifestyle.com.hk/beauty_blogger/adachu/
Be Blog √ http://www.beautyexchange.com.hk/blog/OL公主
Elle Blog√  http://blogs.elle.com.hk/princessada/
She Blog√ http://blog.she.com/princessada/
Pixnet Blog √   http://aforada.pixnet.net/blog
Beauty Exp√   http://www.beautyexp.com/articles/author/princess-adachugmail-com/
Marlito√   http://www.marlito.com/
Openrice√   OL公主
Email: princess.adachu@gmail.com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princessada/
Youtube Channel: Princess 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for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