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6716

聖誕節快來了!

普天同慶的日子,除了要準備聖誕禮物給親朋摯愛,還要為出席各大小聖誕派對場合而為自己的肌膚作準備。

CIMG6647

SK-II神仙水絕對是女性恩物,坦白說,我想試很久了!

它蘊含超過90% Pitera™,是一種發現於30多年前且源用至今,不曾改變的神奇成分。

獨一無二的配方,能溫和地清除老化角質,並幫助調節肌膚更新週期。只需 14天,肌膚便能獲得明顯的改善和提升,色斑不再明顯、減淡細紋及皺紋、膚質變得更細滑、更緊緻,煥發動人光澤。肌膚晶瑩剔透,令人怦然心動

CIMG6754

今年有幸出席SK-II Suminagahsi Atelier event,感到非常榮幸及開心。

今年SK-II更做了我的聖誕老人,率先送上聖誕禮物 - 2016聖誕限量版神仙水!

2016節日限量版神仙水,瓶身融合日本墨流藝術,透過彩墨滴畫交綴成非凡藝術作品。

以「勇氣」、「喚醒」、「純潔」三個顏色為主題,並透過墨流藝術的哲學,帶出SK-II鼓勵女性衝破社會固定框框,改寫命運活出自己的色彩。

CIMG6693

活動上,我們有機會接觸到日本的墨流藝術,這真是非常難能可貴的機會。

CIMG6705

愛創作、愛繪畫的我,對於這次活動非常感興趣及興奮。

剛開始的時候,我都不知如何落筆,有點不知所措,如像我們的人生,總會遇上這種迷失時期。

CIMG6706

後來我勇敢放膽點出第一滴墨,一滴之後,再一滴……最後,成了一個奇怪的圖形。

但,即使奇怪、不美麗,也不代表我畫錯,因為日本墨流藝術的哲學在於沒有一滴是錯誤,因為任何一滴獨特的彩墨都會成為墨流藝術的重要設計之一。猶如每一滴落在肌膚上的神仙水都是造就晶瑩剔透肌膚的重要元素,而我們一步一步走來的人生,每一步足印或決擇也沒有對錯,都是專屬自己無可取締。

只要勇敢、不放棄,憑自己雙手,便可以做出千變萬化、獨一無二的圖案。

CIMG6718

一點一滴彩墨所創造出獨特而美麗的藝術品,這便是我的作品!

我沒有想過作品出來的效果是如此美麗……

仿如一點一滴經培養、繁殖、發酵、過濾而精煉成的SK-II經典美肌成份PITERA™,並孕育出擁有「神仙水」美譽的皇牌產品Facial Treatment Essence護膚精華,為肌膚帶來晶瑩剔透力量,為千千萬萬女性帶來改變肌膚命運的奇蹟。

CIMG6730

活動中還有皮膚測試……

CIMG6736

整體來說有67%,算是剛好合格吧!而皮膚年齡嘛……雖然比我真實年齡年輕七歲算不錯了,但我還是不滿意啊!

希望能夠借助神仙水的力量加以改善皮膚問題。

CIMG6726

在活動中,透過遊戲,令我對神仙水的認識加深,這些題目,我只錯了一條,算很不錯吧,哈哈!

CIMG6742

最後,貼心的SK-II還安排了寫聖誕Postcard給親朋好友的活動,讓我們一起把愛傳遞開去。

CIMG6662

每一滴落在肌膚上的神仙水都是成就晶瑩剔透肌膚的重要元素。

CIMG7787
這兩張是我的作品,色彩蹤橫交錯,卻成了最獨特的圖案,如同我們的人生,靠著自己的努力走出每一步,最終都會成就最獨特的經歷,讓我們從中學習堅強、堅持。

藍色瓶神的神仙水代表「純潔」,以海洋的澄澈勾勒出青春純淨之美。

「是獻給樂於挑戰、蘊含無限可能的女性,全然享受追求夢想的振翅時刻!」 感謝SK-II,這句說話對於多年來一直堅持夢想、堅持創作的我來說,更具意義。

這個聖誕節,要好好對待自己,送自己一支神仙水之外,也要送給最愛的好友,讓我們一起改善肌膚,並一起走創造人生的奇蹟!

 

175453623mt15b2atu3z18 175453mxga9x1x643aa6pp

SK-II 概念店及全線專櫃

Website:
http://www.sk-ii.com.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KIIHK

#Pitera #SKIIHK #Skiigifts #CrystalClearSkin #ChangeDestiny #BestGift

*免責聲明*
此篇文章的試用產品是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來OL公主的世界:
Facebook Page√  www.facebook.com/olaforada
U Blog √  http://blog.ulifestyle.com.hk/beauty_blogger/adachu/
Be Blog √ http://www.beautyexchange.com.hk/blog/OL公主
Elle Blog√  http://blogs.elle.com.hk/princessada/
She Blog√ http://blog.she.com/princessada/
Pixnet Blog √   http://aforada.pixnet.net/blog
Beauty Exp√   http://www.beautyexp.com/articles/author/princess-adachugmail-com/
Openrice√   OL公主
Email: princess.adachu@gmail.com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princessada/
Youtube Channel: Princess 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for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