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書裡的作者簡介需要重新再寫,雙手放在鍵盤上,一下子腦內很亂,我有很多很多想表達自己的文字,但卻不知從何說起,

亂得個一堆髮絲。

終於,雜亂的思緒一點一點集中起來。

我寫了這樣的形容來說自己﹕

心情美好時會大聲歌唱,
心情糟透時會沉默不語。

微笑,代表幸福;
憤怒,可能代表難過。

28498_400521026091_563526091_4137692_6100502_n.jpg 
人生像摩天輪,有高的時候,也有低的時候,可是,我們都知道,每次低潮後都會升起。

而這段形容,所說的正正是我。

都是我。

全是我。

我是那種開心的時候,在街上走路都會哼歌的人。儘管五音不全,儘管歌詞不對,反正就是想要透過聲音來表達喜悅

如果我不開心,思潮陷進深深的洞穴內時,我不想說話。我沒有生氣,我只是單純地不想說話腦袋空空的不運作。

而我也是因為寫這段最新的作者簡介才尋找到最真實的自己。

因為我寫了這麼兩句﹕
微笑,代表幸福;憤怒,可能代表難過。

幸福的我臉頰會泛起微笑,像出國旅遊、像讀一本喜歡的書、像腳痛的深夜你幫我按摩、像吸收你給我的維他命C,那樣子的我都會臉泛微笑,是幸福的象徵

相反,我怒不可遏氣沖沖的話,那不是代表我生氣,反而是說此刻的我很難過。因為太難過,腦袋及身體只有直接單純的反應,那就是生氣。

文字,總能叫自己更認識自己。

一字一句都是從心寫出來,雖然我寫的都是小說作品,內裡的人物與劇情都是虛假的,可是想要表達的心聲還是屬於自己的,也因此,我喜歡寫作。

像這一段簡單的作者簡介,就是我內心的反映。

哪一個我,都是我。

哪一個我,全部都是我

而我,只有我。深愛自己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for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