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1.JPG 

七月,代表盛夏;

七月,代表一年之半;

七月,是作者與讀者的大日子 - 香港書展。

上年書展我舉辦了一個簽名會跟讀者朋友見面簽名合照,還收到親愛的讀者們所送的花束與禮物,感動的心至今天仍未消散。有讀者問我今年會否再辦一個簽名會,答案是﹕不會今年我不會在書展辦簽名會的,而且也沒有新書出版

沒有新書出版? ? ?

你們看到的封面《不要讓我的愛靜止》是九月出版的長篇小說,九月才出版呢! 然而一年一度香港書展的盛事我真的很想參與啊! 所以我苦苦哀求編輯為我趕工,讓這本新作盡量趕上書展檔期跟大家見面。

終於,這本新作將會在書展發行少量「優先版」,算是趕得上在書展期。

很想用心地多花一些時間為大家介紹這本最新長篇小說,因為要說的實在太多太多了... ...

2010年頭半年我出版了《好鬼浪漫2靈戰》、《好鬼浪漫3終極篇絕綠之戀》及《麻辣愛情鴛鴦煲》,這三本都是跟好拍擋李伯衡的合著,也就是說2010年至今我仍未出版一本個人長篇愛情小說

所以對於這本新作,我可是非常著緊呢! 希望大家都會喜歡。

這本新書內容是什麼?

我找來了一位具份量的偶像為我寫序言及打氣,她是誰? (提示﹕是她,不是他)

我在這本書中也有一個新嚐試,是另類創作,那是什麼?

而這個創作需要有人來協助,他是2010年新人,他是誰? (提示﹕是他,不是她)

所以我說,關於這本新書《不要讓我的愛靜止》我著實有很多話想說。

在這篇文章裡就率先披露新書封面,下一篇文再為大家介紹這本書及解答以上的謎團。

說到封面,這個封面在我而言有很深意義,皆因封面圖有點是我的概,怎麼說呢? 就是書中情節中我曾經以文字來描繪這封面的,後來設計師把我的文字化為圖像,成就了這本新書的封面。感謝合作無間的安東尼先生,你總叫我驚喜又滿意!

希望大家也會喜歡這個封面,而在閱讀這本小說時,也不妨留意當中情節。

(寫作感言,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for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