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說來便來,一來便冷得只有10度以下,衣物不夠,常常在發抖呢!

聖誕月很有外出跟好友聚會mood,加上之前閉關,不管心靈還是身體被困太久,實在很需要外出伸展一下。

所以,近日開始又來密密吃飯局啊!

跟接近兩年沒見的好友食飯,飯後吃了雪糕火鍋呢!

ac.jpg

老實說,哈根大師的雪糕火鍋已經有好幾年歷史,但一直沒約到朋友一起吃啊!

難得今次朋友主動說要吃,我當然奉陪到底。

兩個人居然選了Regluar Size而沒選Mini Size,人家四至五人才吃Regluar呢 (什麼女孩子啊,大胃王呢)

aa.jpg ab.jpg 

ad.jpg ae.jpg

冬天吃雪糕感覺特別美味啊!

美中不足是30多個雪糕球不能自己挑口味,但是它指定的口味又不一定是我喜歡的(困擾死了)

還好的是朋友性格上是比較沒所謂的那種,所以吃什麼口味都不介意,於是我可以盡情在限定口味裡面挑自己喜歡的Cookie & Cream、Chocolate、Passion Fruit... ...其他的都不是我杯茶啊.... .... (如果哈根大師可以給客人挑口味,我相信更美好了...因為我還有其他口味的雪糕想吃啊)

***  ***  ***  ***

收到台灣作家好友那口井最新作品《死神料理》,很華麗精美的封面啊! 還是有白色外衣的特別版呢! 捧上手便感到具份量啊!

我準備聖誕節離港時帶上飛機看呢 ^^

af.jpg ag.jpg 

12月有大眾書展,所以也有好多朋友出書呢!

而剛出版了全新小說的就是好友唐希文的《偷走時間的信差》,我已經買了,正在看呢!

ah.jpg  

在書店,遇見PAX的《如果你沒有忘記我》,跟唐希文的《偷走時間的信差》做鄰居啊! (雖然距離是遠了點,還應該是同一條邨吧)

有讀者說,看了《如果你沒有忘記我》後,想找回《如果你聽到我的心聲》,但在書店不易找... ...如果大家想買回我的舊作,可以跟書店訂,亦可以到出版社網頁訂購,好像還有折扣呢!而且亦很方便 (出版社的網頁﹕http://www.mybookland.com.hk/ )   

說到12月多朋友出書,當然少不得我自己啦! (嘻嘻,廣告一下) 還有浩川的「魔音系列」新書呢!

之前閉關至快瘋掉的日子,就是為了趕這本新書《淚影中的星高街》,這是一本全新個人小說,是Love Secret系列的第五本。

ai.jpg  

把自己迫得那麼緊,完完全全因為十一月出版《如果你沒有忘記我》時,我大膽地要求編輯寫上「《淚影中的星高街》(即將出版)」這幾隻字,並跟編輯咬牙切齒說十二月一定如期推出, 所以出版社早已為這本書做了一大堆後期準備,十二月推出之期是無法延遲 (汗~~~) 而且精明又關注我的讀者亦發現我寫了這句,所以讀者們都追問我新書何時推出(這是溫馨的追稿方式啊, 喜歡!),於是嘛... ...只好跟《星高街》繼續博鬥,終於,順利完成了!

現在交好稿,什麼都辦妥,等插畫、等後期製作、等印刷、等出版... ...我終於一身輕了, 呵呵呵~~

也當然,對於對我有所期待的讀者一個交代啊 ^^

距離上次出版個人小說也有半年了 (上次出版的個人小說是書展期了),在2011年完結前多出一本小說,然後2012年重新出發,繼續努力!

這個星期日有讀者小聚會,為這個聚會努力安排及萬分期待呢! 各位參加的朋友,記得帶書簽名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for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