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a出名吃甜品,但我跟健同學進去吃的是Dinner。

 

餐前的自助小吃很不錯,有我喜歡的煙三文魚、Parma Ham,這已經足夠滿足我。

 

至於正餐嘛... ...

 

說實在,不懂欣賞! (我不是嘴刁的人啊)

 

我的Carbonara還好,健同學的雞扒嘛... ...明明是大家樂的口味,卻是大家樂的十倍價錢... ...嗯... ...

 

好吧,是我不懂欣賞吧!

 

飯後點了一杯熱朱古力,非常美味! 在冬天喝熱朱古力最暖心呢!
(畢竟這裡最出名是甜品,可恨我不吃甜品的,所以點熱朱古力算是試了試這裡的甜品)

 

 

002.jpg 003.jpg 004.jpg
。餐前小吃很不錯啊 。我的Carbonara也很好味。熱朱古力超級美味。

。健同學的大家樂質素雞扒,不影也罷 (哈哈)

001.jpg 005.jpg 006.jpg

健同學把車泊在海港城的露天停車場,天氣不太冷,而且天很清,看過對面海很美啊!

維港的夜景真的吸引人呢! (有看到月亮很光很圓嗎?)

拍了拍照片,又假裝自己「駕車」(汗~)便離去。

 

跟健同學「相認」後每年都一起慶祝節日 (生日、中秋、聖誕),大大話話十年有多了。

 

而健同學也快將做爸爸呢! 希望這段友情仍然繼續,將來慶祝節日,帶埋太太及阿仔/阿女來,熱鬧啊!

 

(不過,也就要將幼稚行為收檢一下才行@@)

 

 008.jpg

基於近日有食神,所以嘛... ...跟家人到Sky 21 品嚐燒烤海鮮,好味啊!

 

而且居高林下,在大玻璃窗外可以看見尖沙咀的建築物,景觀很好啊!

 

遺憾是戶外已經滿了,不然可以在更好環境之下吃呢!

 

。。。。

 

聖誕節快到了,12月出關後開始我已經吃了很多餐好吃的,但節目仍然不斷啊!

 

下星期開始一直至聖誕應該還是會有好節目。

 

至於聖誕期間,我將會離港數天,去較香港更冰冷的地方過聖誕啊!

 

目前希望感冒盡快痊癒,也是時候整理一下行李 (最怕執行李, 出發的還好, 回來後那些才最不想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for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