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到了三月,香港的天氣仍然時而寒冷時而潮濕,夏天還在放寒假,似乎今年有點懶。

跟家人約好三月到曼谷玩一趟,卻因為局勢混亂,終於在出發前決定改為去芭提雅,享受一下陽光與海灘。

地點有少許改變,但心情沒被影響。

跟家人分開出發始終有點不安,以後還是一同上機一同落機比較好。(心態上,即使有事,也始終是一家人在一起。)

熾熱的泰國。

滿身滿臉的防曬。

豁出去吧! 雖然一曬黑便像菲傭,但與其遮遮擋擋,不如大方一點讓陽光照在臉上身上... ...


還在裝少女那樣穿上長裙在海邊跑 (我超愛影這些照片,嘻)

 

一家人到海灘泳池玩了一個上午。媽媽已經多年沒下水,這次超級俾面還穿上二十年前的泳衣出場(還合穿呢...泳衣彈性可真大 =p )

爸爸跟細妹在海灘玩水戰;

媽咪抱著租回來的水泡在海飄浮;

我跟細細爸一直往外游,但是腳板卻一直能夠掂地;

大姐周圍拍照;

好友Connie每次數「一、二、三」後就會連人帶相機跌落水底 (可幸我的相機能濕水)

整個海灘泳池都是我們的笑聲,一家人在一起多幸福。

 


感激父母賜我姊妹,三姊妹熱熱鬧鬧聚在一起,小孩時是這樣,長大後是這樣,中年同樣是這樣,老了也是這樣... ...

 

在芭提雅沒有看見紅衫軍,很安全很舒適,五天的休閒之旅就是游水、行商場、行超市(買了健力麵,未試,但感覺好好味)、全身按摩,雖然有時天氣太熱或太餓時整個人都會崩潰,但每當Shopping心情又會大好。

試過有一日行的路特別多,腿像失去知覺一樣,回酒店只管睡... ...無力感很重。

 


在有冷氣的超市選購食物,懶理外面三十幾度高溫... ...

 

天氣炎熱,管不了身上多出來的肉,這幾天就一直穿背心吊帶短褲往外走,在泰國人人都是這樣,沒有人會笑我胖,這感覺多少年沒試過了,爽!

在異地,總可以無拘無束逍遙自在... ...

回到香港,收到出版社消息,《好鬼浪漫3終極章》已經印刷中了,3月底可以跟 大家見面,下次給你們封面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for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