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山先生在尖東站中間道落車,我忽然想起常常經過見到海員之家旁邊有條樓梯,覺得很神秘啊,總是不知道它通往那裡,於是老公就帶我行一轉,原來落樓梯後好近K11的(以後我不會再走彌敦道同人迫餐死),就在那條街轉角位,我們見到這間餐廳,覺得裝修好靚,情調也很不錯,於是便決定搵晚去試試。

P4221918
我完全被這餐廳的環境吸住~夜晚看更覺浪漫~

P4221889

因為老公放工較晚,我們八點半才到餐廳,也許是平日人流不太多,有包場的虛榮感:mad:

P4221871

我去餐廳好喜歡留意他們選用什麼燈,覺得連燈也兼顧的店,可以代表他們很細心。這盞華麗的水晶燈當然也很得我歡心啦~

餐廳食物種類很多,而且價錢適中,還有這裡有很多紅酒、白酒選擇呢,非常適合愛喝酒談天的情侶及好友啊~可是因為近日身體問題,不能喝酒~這次就沒機會試到酒了,下次一定要再試。

我們沒點Set Dinner,喜歡散叫可以選自己喜歡吃的食物,然後其中一份主菜我們加$88轉Set,這樣二人吃份量剛剛好。

P4221880

這個法國蘑菇忌廉濃湯好好飲,喜歡菌類的朋友一定大愛。

湯好香好濃,飄來陣陣菇香,我問侍應,他們說內有四款不同的菇,很足料!

P4221885

作為一個「菇菇Fans」,我選了這個素菜野菌煮天使麵,味道略為清淡一點,但因為之後我們點了牛扒,所以不想吃太濃味的意粉~這個天使麵賣相很不錯,尤其「一柱擎天」的炸麵條,好有藝術Feel~而且炸得脆脆的,味道很得意,所以我同老公連這條脆麵都吃了:yummy:

P4221894

我是Angus愛好者,雖然常常說想戒牛,但一去到西餐廳見到Angus牛就忍不到口,唯有由戒牛改為盡量少食牛啦!這是美國安格斯特級黑毛西冷牛扒,賣相真是很有心思,我覺得好像一隻蜻蜓啊!

cozy

老公喜歡食見血,我就喜歡不見血,這次煎出來的牛扒算是非常適合,見少少紅但不會太生,同時咬口亦不會太韌,配松露燒汁好好味,松露味比平時餐廳食開的更香濃,配牛簡直一流!

P4221905

因為其中一個主菜轉左Set,所以有甜品~
剛好甜品是我愛吃的焦糖燉蛋!味道很不錯,唯一就是凍了,面的焦糖不夠脆,但整體來說味道都很不錯,我跟老公不太愛吃甜,但我們都吃光光~

P4221909

Set跟一杯飲品,我選了咖啡,即磨咖啡味道不過不失。

P4221908

整體來說都很喜歡這間餐廳,環境佔很高分,食物也不失色,尤其牛扒味道很正呢!而且也見廚師的用心,每碟食物都美得像藝術品,太適合我這個「相機食先」的人呢!唯一缺憾就是我未能喝酒,不然一定很滿足!

地址:尖沙咀棉登徑8號豪峰軒地下1及2號舖
電話:2369 2489

**************************
歡迎來我的Facebook Page: www.facebook.com/olaforada
Email: princess.adachu@gmail.com
Instagram: princessad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zycorner
    全站熱搜

    A for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