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馬爾代夫只拍了很少短片,回來剪輯了,有興趣可以去看看這美麗的風景,還有我的玩水片段啊)

影片版本: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f28mEwVGcU

這天清晨,我們又挑戰了一次早起看日出。

這次不在露台看了,我們決定離開房間,因為昨天周圍拍照時發現Spa Center那邊的位置好開揚,可以看到地平線,在這裡看日出應該很不錯,於是今天我們天未光便爬起來,準備好外套、影相裝備便出發。

步行大約十分鐘,便到達Spa Center了。

 

由天未亮等到天全亮

在這裡看日出,果然跟在露台看的截然不同,這裡視線廣闊,日出一覽無遺。



天完全亮了,睡意也完全消失了,於是我們便去餐廳吃早餐了!

 

每天早餐都吃得很豐富呢!

明晚我們便會離開馬爾代夫,所以今日算是最後一天留在這裡了。

我們當然不浪費時間,游水、玩水、看魚、拍照、浸浴……

雖然心裡有點不捨,但其實又有點覺得「足夠了」,畢竟在這裡的日子每天都只有重覆的事情:游水、曬太陽、洗頭洗澡、看魚、睡覺……

來到今天第四天便開始感覺有點夠了,所以明天離開也許正是時候,若再留耐一點,應該會有悶死的感覺吧=p

好,把握時間,玩水啊~

 

大鳥在捉魚啊~~好近距離看見這種大自然景象,壯觀!

 

我無力玩水了,就玩玩浮床,躺著在海中心飄浮好了。

這個海灘就是我房間露台看出去的景觀,連續幾天看著這海洋,聽著海浪聲,真的令人心境很平和。

海很大,人也不算多,我好像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海灘一樣呢!

浸夠了,我們便決定回去浸浴,焗油,準備趁天未黑,再次出去拍照。

這小小一支的Cocount Oil是昨天在Spa Center買的,用來做Hair treatment,因為這幾天頭髮日日浸海水及曬太陽,髮質已經變得非常旱了。

P2210977  

頭髮用了Cocount Oil要等大約一小時才可以洗,所以我們便對著大海浸浴了!

這樣吹著海風、看著天空浸浴,真是人生一大樂事啊!

洗澡後,也是時間嘆一嘆Tea了!

今天的Tea Time有先生的凍啡,我的熱啡,加兩個小Cake、Nuts及我最愛的紫菜。

看看海,聊聊天,然後便梳洗出發去拍照了!

昨天拍了好多我的獨照,今天我拉著先生拍我們的合照,所以帶著腳架出門了。

我沒有帶很多衣服,所以也是穿回昨天那套在斯里蘭卡買的衫!

 

 

由日落拍到黃昏了……再拍到夜晚……我們都好像拍不完……

這是最後一晚在馬爾代夫了,明天要走呢!

雖然說,覺得玩夠了,但也有點戀戀不捨這裡的美景及悠閒啊!

Day Five 馬里(完結篇) 

來到旅程的最後一天了,我們坐的是夜機,是晚上11點半左右的飛機,全日時間充足,但我們決定不留在馬爾代夫太久,反而我們想抽半天時間去馬里市看看呢!

早上起來食完早餐,我們便立即跳落水看魚了,這應該是我們最後一次在馬爾代夫浮潛了,所以我決定不穿救生衣,因為救生衣令到身體太浮,反而未能仔細看魚兒,結果這是一個非常非常錯的決定,才30分鐘,我的背部便完全曬傷了 T_T 上水後才知道曬傷情況很嚴重,連穿一件薄薄的外衣都痛呢!

玩完水,我們也差不多是時候要洗澡洗頭執行李了,於是我們泡了最後一個看著海的浴。

這一刻,真是非常難忘也非常不捨啊!

 


拜拜了馬爾代夫~~

 

倒是很後悔這幾天都沒法完成一個心願 - - - 祼泳。

去馬爾代夫之前,我心裡就渴望可以有一次機會在這美麗動人的海上祼泳,但每當我想試的時候,總是會出現一些人,所以最後還是沒法完成這件事=(

執好行李,我們便走回Spa Center那邊,因為之前幾天去那邊看見水很清,而且魚兒跟我們屋仔下看見的不同,所以我們想去餵魚啊!

 

幸好我們離開之前有來到這邊啊,不然也看不見這麼大隻八爪魚呢!
看見牠,我腦內浮現了「芝麻八爪魚」,好好吃……(喂!)

 

之後我們便辦Check out手續,要離開這裡了……

來的時候是Golf車送我們到房間,離去的時候也是Golf車送我們到碼頭~

坐船離開了~

十五分鐘船程,很快便回到馬里的機場。

我們在機場附近找了一間餐廳醫肚,終於比我吃到想吃很多天的炒麵了!

 

雖然味道始終不及香港的,但還是可以頂頂癮啊!

吃飽後,便坐船去馬里市中心,船程不過是五分鐘左右。

P2221982    

馬里市的感覺有點像斯里蘭卡,是一個很簡樸的地方,跟馬爾代夫可以說是差天共地

P2222002  

我們周圍走走看,看些街市魚市場,看些生果檔

P2222008  

三色椒好可愛啊

P2222047  

其實馬里市沒什麼好行的地方,不過就是順道看看當地人的生活及行下超級市場,看有什麼有趣的食物、飲品。

(我的背部已經嚴重曬傷,背包都要揹前面了 T_T)

P2222068  

晚餐,找了一間看海的餐廳,坐露台,看海吃晚飯。

點了冬陰功湯,味道還可以,但看起來好像很清沒什麼顏色呢!

P2222076    

差不多夠鐘回機場Check in 了,所以我們便坐船離開馬里市,回到機場。

P2222078  

我們的飛機是23:35分,10:44分我們回到機場辦理手續準備上機了

P2232095  

為食的我當然在上機前又去了一趟Lounge,吃了三隻超好味的雞槌=)

吃飽準備上機睡覺……

P2232141  

醒來後,飛機降落,天亮了……我們的旅程就這樣結束。

由炎熱的天氣,回到寒冷的香港。

P2232149  

這真是一個夢幻的旅程,美麗的馬爾代海,讓我一輩子難忘。

期待下個旅程,也期待美好的將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馬爾代夫 馬里市中心
    全站熱搜

    A for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