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多了很多朋友跟我慶祝。

朋友是自「dada club」(這個club不是因著我而來的, 別誤會),一群人周不時舉辦活動聚餐,每次出來什麼話題也說,什麼也笑,很開心。

而在這個club當中,我擔當的是「主席」。

主席嘛,其實沒太大用途(正合我),我只需出席活動跟大家一起開心便足夠。

有幸,認識到這班好朋友,這陣子的心情才能開心起來。而今年的生日,也很快樂。

IMG_1056.JPG

看到嗎? 主席的蛋糕啊! 是「OL」來的,是形容我是「OL公主」的意思,很有心思啊!

還有我最喜歡的「魔鬼蛋糕」(我愛它全是海綿)

及後,大家玩著遊戲、喝白酒、燒烤、聊天,開心快樂地慶祝生日。

IMG_1099.JPG

而非常喜歡吃壽司的我,也得到dadaclub再次邀請我去吃放題,還收到可愛USB生日禮物,開心得不得了。

感謝他們把我這陣子的灰色天空都抹走,讓我看見了藍天。

當然,除了dadaclub之外,還有很多很多的生日飯局(有些還未吃啊),人生,能夠有疼愛自己的朋友,多感動!

謝謝你們每一個!

每一個都很重要,每一個都如珠如寶般珍貴。

大一歲,我仍然製造了很多麻煩給家人朋友,希望自己能成熟一點,不要給人家麻煩... ...謝謝你們的包容及默默支持,我會盡量減少麻煩給你們。

IMG_1137.JPG  

生日過後,收到即將出版的小說的稿件,對稿代表很快出版新書,期待啊!

另外,我的另一個夢想也正在籌備,並已經七七八八了,能找到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真的非常感激!

你猜到我的另一個夢想是什麼嗎? 如果你有看我的小說,一定會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for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