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表哥公司有迪迪尼黑色世界優先場,怕黑怕鬼的我從沒去過「黑色世界」,但今次因為優先(虛榮心, 嘿) 亦因為表哥及表姊的BABY也去,為了跟孩子打好關係,所以「乜鬼都唔怕」,決定勇闖。

下午四時多入場,我爭取了最愛的「史迪仔」門票,現在門票放在家當書簽用

趁著日光日白入迪士尼,當然要爭取拍照好時機,也要拍「節日」裝飾啊!

滿街都是南瓜頭,可愛


我以為只玩夜晚,所以穿了高跟鞋 (笨)

沒多久,黃昏了!
樂園的黃昏特別美,可能因為背景是城堡的關係吧!

在小小世界外拍的,絕美的日落景色

離開小小世界,已經天黑,準備看煙花
人迫人,遲了點故此沒有好位置,幾乎一直只看到「人頭」

放煙花但不知怎麼感覺像戰火 @@

煙花散落後,非表哥公司及其家屬的遊客要先行離開,而我們就可以享用「黑色世界」優先場
沒了自由行,整個樂園變得非常舒適,大家都守規矩,有秩序,舒服!

我們先享受「貴得來味道非常一般」的漢堡餐,可笑的是,漢堡餐可以跟「薯條」或「雞味飯」,當我們選了雞味飯後,才發現,是白飯一碗,但味道有雞油味而已 @_@ 我開頭還以為會是KFC那種磨菇飯,怎樣也有少少汁及肉... ...立即改回「薯條」,熱氣就熱氣,好過食「白飯」!

吃飽我們就去玩了些小朋友的玩意(主要是陪孩子們玩)
差不多夠鐘,我們就先去霸位準備看鬼車巡遊

意想不到,入夜後,在兒童玩意那邊一直沒看到鬼怪,比起早幾年去海洋公園滿街鬼好得多
雖然感覺氣氛欠缺了一點,但不用忽然見鬼被嚇壞也是好的

花車巡遊最好看是阿Jack,真的很型,看,他坐在南瓜車上的動作,cool!!!

看完花車,玩了一個成人的機動遊戲 (沒錯,成個樂園最刺激的Space Mountain 飛越太空山) 亂叫了一程,再陪小朋友玩些益智遊戲
已經接近十一時,樂園差不多關門,而我們也累得不似人形....

離開時經過小鎮才終於遇上鬼,不過這些鬼嘛... ...頸沒有化妝啊! 有點「流」!
比起海洋公園,這裡我會行走得自然舒服點,但少了那份驚叫的刺激感
(海洋公園嘛,我去過一次哈佬喂,沒入鬼屋,只在樂園行已經怕到以後不敢再去了)

拍照時,我也頗入戲的 =p


感謝表哥讓我體驗了「黑色世界」,還是要「好威」的優先場 (但我貼出來時,已經開放了,還差不多是黑色世界的尾聲=p)

其實一家人去玩,去那裡都可以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for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