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在公司收到皇弟的電話

他見天氣好,約我去濕地公園遊玩

 

見外面太陽真的很不錯

於是放工便趕入濕地公園去

 


貝貝出來了...不過個頭藏起來

貝貝好像長大了很多呢!

全身漲卜卜的,跟我一樣發胖了

 

當一進入濕地公園

便開始下雨 (天呀)

而且雨越下越大... ...

 

於是我們決定只行室內展覽館

 


外面天陰陰,而且雨很大啊

 

不是皇弟帶我來

我也不知道濕地公園室內館原來很精彩

 


遇上可憐的展覽品掉到地上

沒人敢碰,等工作人員救援

 


金黃色的魚

 

皇弟發現觀鳥鏡

剛好對面真的有鳥啊!

幸運!

 

左邊是觀鳥鏡下的影像
右邊是真正看見的影像

 

這個濕地直播室很好玩

可以做一名記者

調查污染呢!

 


「幽靈」是我的記者名字

因為開頭不知道要玩什麼

所以錯過了幾部份,得分很低啊~

(不過,這個給小朋友玩的遊戲其實很深呢@@)

 

 

我很喜歡一切關於「明信片」的東西

(有看《4X5吋的思念》就知道)

 

 

雖然雨天很掃興,但有時又覺得

只要凡事向好方面想

做人可以很快樂

 

就像今天因為下雨

我才有機會知道濕地公園原來有很多室內館

而且除了貝貝外

還有幾條鱷魚在濕地居住呢!

所以也算是另一種收穫啊!

 

而且因為明天也約了好友阿糖去濕地

所以我買了通行證

以後去濕地就可以暢通無阻

何時去都沒問題了

 

間中想看看大自然

就隨時起行

 

濕地公園嘛! 不同月份季節有不同收穫呢!

 

(敬請期待另一篇濕地BLOG文 - 熾熱。濕地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for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