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展前,一大堆工作忙 (已經盡量不做書展書,希望不太吃力)

故此,一旦忙完,就想要外出走走

 

夏天外出的確很辛苦,可是跟好友們一起說說笑笑

就不覺得那麼吃力

 

流的汗也是帶笑的,又可以放鬆自己

很值得

 

所以嘛,這陣子大概可以在這裡見到我不停出外玩樂的相片

 

這個星期天,天氣雖然不穩定

但還是決定跟皇弟及好友出發到大澳去

 請輸入圖片標題  
出發時下雨,天陰陰

 

上船前,下著微微但密麻麻的雨

幸運的是,落船時,已經沒有雨

還開始有陽光

 

不過天氣因此而變得更焗促

 

請輸入圖片標題  
在樹上的紫色花,很搶目光

 

請輸入圖片標題  
水鄉的風情

 

請輸入圖片標題  
不管去到那裡,見到蠔都要吃

 

請輸入圖片標題  
喜歡的植物拍入鏡頭下,便會變得不平凡

 

請輸入圖片標題  
很別緻的花園,把花放得像花店,很美

 

請輸入圖片標題  
熱瘋了的三個人

 

請輸入圖片標題  
滿地都是這些果,平實的啡色,有一種樸實的美

 

請輸入圖片標題  
我在大澳遇上螳螂小帥哥, 哇哈哈! 為牠拍了一張型仔相~

 

請輸入圖片標題  
走到觀景亭避暑,看見一大片海,很舒服的感覺啊

(終於找到獅子衫,很喜歡呢!)

 

 

 

請輸入圖片標題  
這次目的地

 

請輸入圖片標題  
遇到未熟透的瓜,黃配綠,很可愛

 

請輸入圖片標題  
抬頭看見的縱橫交錯

 

 

請輸入圖片標題  
大澳周圍都見到停泊的快艇

 

請輸入圖片標題  
我很喜歡這些「毛茸茸」植物


請輸入圖片標題  
遇見牛爸/牛媽,領先走出來

有目的地般,不看我們,直接走

 

請輸入圖片標題  
尾隨牛仔/牛女

一心一意跟著走,同樣不看我們一眼

 

忽然覺得牛很有靈性,我在想,好不好開始試著戒吃牛

對身體好,對有靈性的牛牛也好

 

 

請輸入圖片標題  
看見濕地朋友招潮蟹呢!

 

請輸入圖片標題  
橙色的花,好美!

 

從來不喜歡橙色,甚至稱得上是對橙色反感

但近日莫名地對橙色有好感

 

很久之前寫過一本小說《海豚擱淺了》

那時候為小說找過一些資料,是關於顏色對人的影響

這才了解原來每一天想要什麼顏色,除了是單純的喜歡外

也有可能是心情的影響

 

橙色,可以舒緩抑鬱

 

大抵是我身體本能覺得我需要橙色

所以這陣子我不抗拒橙色吧 (但我沒有抑鬱啊)

 

或者也可以單純地因為夏天來臨

所以耀眼的橙色被我看上了

 


請輸入圖片標題  
雨後的天氣,好得沒話說,藍天白雲
陽光在樹葉縫鑽進來,耀眼

 

記得之前去大澳也是炎夏之時
(為什麼總要虐待自己,不能選涼快的天氣才去呢@@)

今年也是熱到飛起

下次再去大澳又是何時?

 

下星期日又會外出玩樂一整天,想必又是熱到飛起

到時再告訴大家,我去那裡玩了啊 :)

歡迎你們跟我分享你們假日去那裡玩

交換一下情報,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for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