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ttle大約載了我們在「李斯德林」的海上15分鐘

便來到發夢也想來到的地方 - Sheraton Maldives Full Moon Resort

本來,我有心思思想說不如住Anatara
身邊很多朋友都住過,而且都大讚Anatara很好
可是,因為很多原因,我們最後決定了Full Moon... ...

幸好選了這家,因為到達Maldives時,看見新聞說
剛好這段時間有油王一次包晒所有馬爾代夫的Anatara集團酒店
所有客人均被酒店無情退款取消房間
如果當日我們選了這酒店,今天就不能享受Maldives的陽光碧海
相反會為了行程突變而顯得徬徨無助呢!

DSC_0350

我們在Shuttle船上,前面就是我們的目的地了
酒店的Crew已經在向我們揮手迎接
這淺藍色大海真的震撼了我倆

P2180977

我們挑的Full Moon
(雖然這酒店有些地方出現極大問題,但好過被Anatara狠退)
*有什麼問題,遲些找機會再說 - 曲線投訴=P

P2180976

船就是停泊在這碼頭

DSC_0357

一坐下,酒店立即安排了兩杯Welcome Drink

熱到瘋了的我們立即喝掉解熱
好好喝呢!

P2180982

在酒店人員幫我們辦理Check in 手續時

我們走到另一邊看風景
海水真的藍得沒話說

這一直都是螢幕上看見的景色
怎麼真的出現在我眼前?

我在心中不禁感謝你
是你帶我來到這地方
讓我夢想成真

因為早上十點已經到了酒店
但要下午兩點才有房
我們不想浪費時間
所以立即周圍走走看

P2180986

到泳池玩玩水,看看書,躺了一會

然後出發去沙灘浸浸海水

P2180997

 在沙灘邊的餐廳找到一張床

真是美極的景緻
我靠這床上看著淺藍色的海
依然覺得很不真實

你忙著周圍拍照
而我... ... 

P2181016

已經睡著了... ...

(早機嘛=P)

一點左右,我們再去問酒店職員
他說房間已經安排好
並已經準備好哥爾夫球車接我們去我們的Water bungalow

P2181043

出發了,我們未來幾天的房間到底是不是跟想像中的一樣呢?

Check in時酒店職員有問我們想要中間位還是單邊位
家長極重視Privacy
當然選了單邊位,較為有私隱呢!

P2181046

 嘩,真的到了真的到了,從前在網上看別人照片的海中心小屋子啊
出現在眼前了

DSC_0376

沒錯啊,盡頭的就是我們的房間了!

一進房間... ...

焦點落在床上... ...

P2181055

我們可不是Honeymoon

也沒有遞交任何申請想要Honeymoon佈置

(因為如果要向酒店安排Honeymoon佈置,一般都要有某時限內的結婚證書作證明) 

但對我們來說,這次的旅程極有意義,
雖然不是真的honeymoon,
但我們都知道這是Pre的,所以也沒有刻意退回
(也相信跟酒店說是誤會,他們也不會立即把床上花瓣、紅酒及蛋糕拎走吧)

DSC_0382

 酒店還送上一支紅酒及兩件心型朱古力蛋糕,極浪漫
可是因為我不喜歡喝紅酒,所以跟酒店職員安排,他們晚點換一支白酒給我們

 DSC_0386 

每天睡醒就是看見這淺藍海洋
一望無際,可以直望到水平線

P2181066

我們房間的露台
木樓梯走下去就可以落水了

P2180008 

看著海洋浸浴
人生一大樂事 

P2180011 

我們的落水裝備
自己帶來的水上鞋、Snorkeling用品、浮床及浮浮發泡膠

天氣沒想像中的好,有點陰天... ...
但難得住了海上屋,怎樣也要跳落水才行啊

於是我們立即換衫,從屋仔露台落水

這一落,不得了

怎麼... ...怎麼... ...怎麼海水這樣深? 

剛好到我的下巴啊! 而且因為大浪,偶爾還會到我嘴巴位置
嚇得我不敢鬆懈

而且海浪似乎湧向跟我們屋仔的反方向
不斷把我們扯到另一邊
我們很用力向自己屋仔游回去卻一直力不從心
最後我們抓著屋底下的支柱,一根一根的才終於回到去

雖然有點擔心,但我們在海裡的時候也笑得很大聲,
因為覺得大浪到超出預期、而且一直回不到房間,
所以我們不斷哈哈大笑,真怕吵到別人呢!

在跟海浪博鬥的過程中
你還不慎踢傷了腳
擔心得我整日叫你用冰敷
你的腳才沒那麼腫

P2180021
完全有遇溺感覺 
(說好的浪漫悠閒呢?)

P2180039

我們的130,花了多少力氣才回到呢

這樣回到房間後,我心裡便苦惱了
不是說馬爾代夫的海很淺水嗎?
若明天還是這麼深這麼大浪,海上屋不就是浪費了嗎? 

幸好,之後我們才知道,
原來剛好我們落水的時間正好是水漲,而且因為之後下雨才會這麼大浪
往後數天我們知道何時潮退及天朗氣清,便再沒遇到這狼狽狀況了 =P


P2180005

在大海博鬥完,我們便決定浸浴了!
帶來了浸泡波波及一對浸泡小鴨子
伏在窗邊看著海、吹著海風,邊浸邊聊天

在這裡,一天沖幾次涼是很平常的事
(我好像成了靜兒,哈)

 沖涼後化好妝換過一件衫準備周圍走走,找吃晚飯的地方

但看見床上佈置,又決定再影影相留念
因為知道今晚睡覺後,床上的花瓣都會亂,很不捨呢!

DSC_0393 

這真是很浪漫啊!
感謝酒店美麗的誤會,讓我們的旅程添加了驚喜及浪漫呢~

P2180080

 每日離開房間去沙灘、餐廳、圖書館等等,都必須走這條長橋
我索性來跑一跑,享受一下在木橋上跑步,迎風的快樂

 第一晚留在馬爾代夫,我們決定去餐廳吃晚飯
先走了幾間餐廳看過,有泰國菜、中國菜、有自助餐、有西餐... ...
泰國菜的不合胃口、中國菜我不會在這裡吃
自助餐的收費與提供的食物非常不符合 (連海鮮也沒有啊)

所以,最後我們選了在泳池邊的一間餐廳晚餐
早上我們也去過坐坐的
食物簡單一點,但香口
 

DSC_0473

點了支我喜歡喝的啤酒

情調也太適合了

DSC_0474
啤酒當然要配炸雞
(當時還未做"星星"的,但我也喜歡啤酒配炸雞)

DSC_0475      

Pizza兩個人吃太大了
吃剩的我們帶回房間準備宵夜吃

我們在餐廳聊天,像16年前我們剛認識那時般,什麼都說
當然,不再一樣的是,現在我們不是朋友了
看著你為我準備吃的喝的,關心我夠不夠飽、熱不熱... ...
我再次在心中感激著

離開餐廳後,我們散步回房間去
經過木橋時,我忽然想起,這裡有星星嗎?
一抬頭,我又大聲「嘩~」叫了起來
天呀,這裡的夜空滿是星星啊
美得叫人震撼

我不懂得拍星星,就試著調較時間,然後把相機放下在木橋上
果然,拍到了星星

不過,相片跟親眼看見的震撼還是差很遠

P2180103 

大自然的美景真壯觀呢

 P2180111

回到房間,紅酒已經換成白酒了 (那些冰用來幫家長敷腳正好) 
這支白酒在這幾晚陪著我們聽海浪聲、看星星

P2180105

喝了點酒,很想睡
睡前還得再影多次這床上佈置,明天醒來一定面目全非了
(我的睡衣是泰國風的,哇哈哈,失禮了)

而我累得就這樣真的睡了... ...也許是喝了酒,又也許是下午跟海浪博鬥太用力吧

P2191091 
晚上的馬爾代夫,從我們的露台影出去
看,別人的房間不夠Private吧 
我們的單邊卻沒有人會看到我們呢=}

這晚我們很早就睡了 (但內心其實捨不得睡,因為覺得太浪費時間了)
床很大、很軟熟,我們都睡得很沉
不過我們都是打橫睡的,哈,因為不想整亂佈置... ...
(當然,翌日早上已看見花瓣滿地、亂七八糟了,想像到我們睡姿多差呢,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馬爾代夫 Sheraton Full moon
    全站熱搜

    A for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