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成為美麗動人的OL,當然偶爾也要吃得健康清淡點!

有些人很喜歡吃麥皮,有些人卻受不了麥皮的味道。

1.JPG

多年前,我是一吃麥皮便想吐的人,那時候,我跟朋友到黃埔吉之島的超級市場發現了桂格正在推廣一種「干貝帝皇蟹味」的麥片,一包沖裝的,很方便。

而剛好,又有得試食 (我看見試食一定會搶住試的,哈!)

吃了一口,不得了... ...居然吃不出麥皮味,蟹味麥皮是帶鹹的、聞落很香的。

我非常喜歡吃鹹的啊,而且沒麥皮味,不難入口! 二話不說,立即買了!

不過,那次之後,我一直再找不到這隻口味的麥皮,它曇花一現地出現,又消失。

我瘋狂地打了很多電話才找到桂格的聯絡方法,後來得知在太古吉之島超級市場有售,那一年,我山長水遠去太古買麥皮,一掃,掃了很多包... ...

吃這個麥皮很有千山萬水的感覺呢! 所以,終於我放棄了,慢慢變成偶爾可以吃沒味的麥皮,但當然心裡也常常懷念這蟹味麥皮!

 2.JPG    

終於,早幾天我又無意地走進一間很偏遠的超級市場,我跟「蟹王」再次相遇了! 真是想也沒想過啊! (驚喜萬分) 立即大量入貨。

好美味好美味啊!

如果有女生跟我一樣不喜歡麥皮味但又想早餐、tea time或宵夜口癢癢時吃點小東西,可以試試看啊! 不過我嫌麥皮太少,吃不飽,很快便餓,如果可以的話,沖好一杯後,再添些麥皮,會更飽肚。

希望有天桂格能為了不喜歡麥皮味的愛美女生著想,把「蟹味麥皮」發揚光大,讓更多超級市場都買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for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