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末跟朋友到龍鼓灘BBQ。
說起龍鼓灘,其實我偶爾都會跟家人朋友到這邊BBQ的,所以也頗為熟路,貪其位置近海,有遠離塵囂之感覺。

這次的BBQ,其實是一個朋友的粉絲聚會來的,我是去湊熱鬧,也趁機出去走走,希望海風及燒烤味(?!)可以吹一吹醒近日不太清醒的腦袋,哈!

事實上,這次去玩是有點「內疚」的,皆因我的小說正在趕死期,我實在不應該如此安份外出BBQ... ...
算吧,不該還不該,畢竟我已經BBQ完... =P



BBQ前太空閒... ..玩個衛生麻雀吧!

真的很衛生,被嘲笑為「衛生到不能再衛生的麻雀」,皆因最貴都只是2元,玩足二十四小時也不會「有斬獲」,哈!
不過沒關係,目的其實只是消磨一下時間而已。


黃昏了!
放下我們的「衛生」,趕緊走出沙灘看日落呢!
原本以為雲太多沒有日落可以看,但有風度的雲似乎知道我們的心意,所以在日落時稍微讓開了,令我們可以見到美美的咸蛋黃。
好美啊!


像澳門的黑沙灣,沙是黑色的... ...
為什麼?


三個人有三對腳,你認為那一隻是我呢?


這就是三個人頭 @@ (樣子很可怕)



對於黑沙很情迷,所以拍完又拍... ...(這張相不就揭穿了那一隻腳是我嗎? =_='')


走出沙灘看沙,要蓋印識認... ...像胎記一樣。
明明是同一個印,出來效果卻是一個彎月,一個圓月,一個月蝕 (汗)

晚上BBQ,終於可以吃了,我貫徹始終B一點點,吃人家B的一大點... ... (哈哈)


吃得飽飽的,再戰麻雀。(有看到我的牌多爛嗎?)

仍然是非常衛生的衛生麻雀。 (請注意﹕其實我們是很純真的以麻雀來訓練腦袋,並不是賭徒啊..哈)




全晚的高潮就是可以聽Wallis唱歌,其實整個下午都聽到他捧著結他一直唱,很羨慕啊! 隨時可以即慶彈歌,對於0音樂天份的我來說,實在羨慕不已呢!


每次聽到Wallis現場唱《靜止的回憶》時,都會令我非常感動啊! 而且真心的,覺得他唱歌好好聽呢!
希望大家有機會,也支持這位樂壇新人 - 曹震豪Wallis。
 
。。。。。。。。。。。。。。。。。。。。。。。。。。。。。。。。。。

《如果你沒有忘記我》是十一月出版的全新合作小說。
而我,十一月底要交全新個人小說,所以這陣子其實我處於水深火熱的時候,但我無法集中精神寫書啊!
所以... ...所以... ...

這陣子常常都在想,人為什麼總是如此自私?
但自己何嘗又不是? 誰會真心真意做每一件事前都先想別人?

每個人的一雙眼睛都藏著一面鏡子,因此,我們都是先看見自己吧!

那麼,就接受每個人都是自私這一點吧!
其實人性也不是這麼難推敲,陰暗面人人皆有。

好吧! 還是去集中吧!
小說,始終都是要趕死線的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for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