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末日前,我離港了。

末日後,才回來。

但在末日前,已經忙到自己的世界天昏地暗,像末日 @__@

22222我的Love Secret系列每本封面都有一個蠟印
我愛極蠟印的華麗

我每年都會親手寫聖誕卡送給讀者、好友,
這是我覺得最幸福的時光。

今年因為要出國短遊,又想讀者們早點收到聖誕卡,
剛好公司、私人都忙得不可開交,
除了工作要處理好外,
還要把頭條兩個專欄、Choy的連載小說專欄及一本新的雜誌專欄稿完成。
(新專欄是什麼先賣一個關子,但該雜誌在2013年1月1日出版,希望大家會支持)
但不管多忙,我還是要一一把聖誕卡寫好,
因為寄聖誕卡,是一種美好的祝福,
寄件者及收件者都會感到窩心的。

今年的聖誕卡,是一張postcard,
是上年我去杭州旅行時拍的一張照片,
拍的時候就很喜歡了,
上一年已經決定要把這張相用來做2012年xmas card送給大家。

至於後面那一頁,可以見到我手畫印出來的「背後Lion」,
這Lion我愛死了,雖然只得背面 (因為我只懂畫背面, 哈),
但牠仍然深得我歡心,希望你們也喜歡牠。

這張聖誕卡,可以說是一張完完全全由我設計的聖誕卡,
因此,感覺更有意思。

希望收到的讀者會喜歡。
只要你們開心,多忙,我也覺得值得啊! 

1111 金色的蠟印,有些印得不太完整,敬請原諒, 嘻~

今年還有好友送的OL公主專用蠟印,
我在每張聖誕卡的封口位也印上了。

希望今年大家都有一個美好聖誕節。

預祝大家聖誕快樂,身體健康,幸福美滿!

。。。

至於Love Secret 7 《眼淚迷你倉》,應該在聖誕節後面世,
喜歡看我小說的朋友要密切留意我的最新消息啊!

這本書,可是因為很多原因而延遲了,
我要跟期待的讀者說聲對不起,
也希望大家繼續期待,它會很快跟大家見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for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