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_final

今年書展,有全新長篇小說看。

本來,今年書展沒有新書的,五月我還未寫好小說,也未定該如何出版這本小說,
甚至連出版社、編輯、封面、排版我都沒有概念,
心裡已經決定今年書展不出書... ...

可是,當書展迫近,又無法放棄一年一度跟讀者以文字交心的約定,
加上,幸福地收到讀者追問新書進度,
於是,的起心肝,決定趕今年書展。

上年書展後,我已經離開青椒出版,
亦下定決心以後的作品要交給有心人出版
幸運的是,我遇上了前編輯Kathy

這本全新小說《作家消失了》由貳人工作室及我自己的A for Ada工作室主理
感謝Kathy的幫忙,讓小說在一個月內完成所有後期工作
因此能順利趕在書展跟大家見面

上年出版的愛情散文《不再為他流一滴眼淚》大受歡迎,讀者們都喜歡看我的散文
覺得直接有訊息又有共嗚

因此今年本來我也心思思想出版新散文
但最後,還是決定書展出版小說
小說,寫及看的人都覺得過癮點!

預購宣傳_NEW

這次的小說有網上預購版

網上預購除了可享折扣外,還免郵費及有簽名本
這是為了方便不想迫書展的朋友們而安排的
是非常貼心的服務,窩在家裡便收到新書
嘆著冷氣喝著凍像看書,是最好的夏日節目吧!

好友John更幫我設計了預購表格,
極方便讀者訂購
來這裡﹕
http://goo.gl/poqUMD

出這篇Blog文時,小說已經差不多誕生 (寫完時,小說直情已經印起)
比預期中快,所以預購的讀者可以率先在書展前收到新書
搶先閱讀

希望你們會喜歡及給我讀後感吧!

編輯的工作效率原來可以如此光速
太感動了

***

之前「Love Secret」七本小說已經完滿結束
感謝大家對這個系列的支持

《作家消失了》這本長篇小說,將誕生在一個全新系列

新系列叫「懸愛系列」,是我渴望寫的一種帶有神秘又懸疑的小說
其實我本身很少寫純愛情故事
淡淡的、平凡的,就是覺得有點悶

印象中,不計算PAX在內的話,
個人純愛情小說就只有《夏日營之悲傷》、
《春天來的幸福泡沫》、
《海豚擱淺了》、
《不要讓我的愛靜止》

除此之外,我好像沒寫純愛情小說吧!

會有讀者一直在期待我寫純愛情小說嗎? 還是已經習慣了我這種奇幻愛情小說?

希望你們全部都會喜歡並支持我吧!

***

《作家消失了》這本書的內容簡介,
我從沒有在facebook上寫出來,書背、小說宣傳全部都沒有介紹,
但小說推出訂購,讀者便二話不說買下來
這真的叫我非常感動。

就在這裡介紹一下吧﹕

著名專欄作家小桃忽然失蹤,
前度女友兼讀者許蜜擔心不已,
好友楊世海及報章新編輯阿蒙亦加入尋找失蹤作家的行列,
在尋尋覓覓中,他們彷彿看見一個冰封了的秘密... ...
那段冰封的往事,開始漸漸溶化... ...

「只有冰封才能鎖住我們的情感,保持不改變。」

這個星期,書展真的來了,希望大家也到支持我的全新作品《作家消失了》

我將會在7月16日(書展第一日)晚上8時在1A-C23 「貳人工作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作家消失了
    全站熱搜

    A for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