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20150207-WA0025

每年情人節,海港城都會舉辦「情。尋朱古力」活動,

邀請世界各地朱古力品牌來到,

讓大家可以品嚐不同地方的朱古力,

還可以趁著這個機會選一盒朱古力在情人節送給情人呢~
(其實送給朋友也一樣甜蜜啊)

今年海港城以「Bean-to-Bar」為主題,舉辦朱古力藝術展、朱古力工作坊及講座等,

讓朱古力粉絲可以對朱古力文化更了解

20150205_205044.jpg

而海港城周圍都放有「朱古力製作工場」的擺設

絕對是朱古力迷不能錯過的拍照場景

看著看著,不禁令我聯想起Johnny Depp的電影《朱古力掌門人》=P

其實「情.尋朱古力」活動真的很好

這兩年我都在這個活動中試吃了不少牌子的朱古力

然後會在新年及情人節時買來送給親朋好友

 

1682.jpg 

這兩個「令」到反光的小蛋糕差點令我流口水

我喜歡吃這種餅底的啊!

 

20150205_205350.jpg

這是來自法國Chapon的《幻彩蛋白石》

 

打破朱古力給人黑色啡色的黑沉沉印象

彩色波波極具濃新年氣氛

coco.jpg

(左上)agnes b 的心型朱古力還有可愛絨布兔兔,情人節佳選

(右上)法國品牌DALLYAU的小小Cake,精緻又美味,送禮很大方得體

(左下)Pierre Herme Paris的盒裝馬卡龍(影相好上鏡),絕對適合大伙兒聚會時一人一粒

(右下)意大利牌子Venchi的禮盒有新年氣氛,我會買這個拜年,如果送給情人,它有心型鐵盒裝,一樣Sweet~

 

fd.jpg 

跟好友難得相聚(我篤住枴杖來=p)當然要拍照

麻煩Nosir間中要幫我拿著枴杖呢 

 adacoco.jpg

這個超可愛的,我之前見到有小朋友在這裡玩Sir滑梯

足足玩了一小時

等她離開,我也急不及待坐一下(受傷只能坐一坐而已)

原來真的很好坐

若我不是受傷,我都會想Sir下~

 

之後要跟大家分享我覺得最深刻、最特別的朱古力品牌

FBpic.jpg

比利時的Frederic Blondeel是我很喜歡的品牌之一

這當然有賴店鋪哥哥的耐性

他教我試吃朱古力應該怎樣開始

原來先吃Dark(Dark不等於苦)再吃甜的,最後再吃回Dark

我們跟著試,吃了很多朱古力

我最記得的口味是茉莉花朱古力(圖中朱古力泛起藍色的便是)

吃的時候會吃出淡淡的花香味,很特別

最震驚的居然有辣味朱古力,其實不算太辣,但很新奇

Royal Touch.jpg

首次來到香港,來自英國品牌The Royal Touch是我最留意的

因為……我有公主病

這個蛋糕是威廉王子結婚時的蛋糕(迷你版)

所以一見就立即對這家店印象深刻

初時我好傻地,好奇蛋糕中間的黃色是不是「栗米」(完全不可能的猜測)

後來吃過才知道是餅乾,這樣配著蛋糕吃,

蛋糕不會太甜,而且吃的時候好有咬口

(順便也幻想一下Prince William婚禮的賓客吃到這蛋糕時的感受)

 不知怎麼,吃著也覺得自己高貴了(那來的自信……)

zChocolat.jpg

這家法國zChocolat亦是首次進駐香港

我一開始已被它的Logo、蠟印、木盒所吸引

完全是我喜歡的Style

試過幾種口味的朱古力

最深刻當然要試Z Chocolate的"Z"

雙層黑朱古力

不會甜到漏,也不會苦到喊

之後再試了幾款,但我情有鍾地喜歡n17號斯里蘭卡椰子黑朱古力

斯里蘭卡+椰子,已經深得我心了

這品牌最適合送禮,因為它們都有提供精美木盒裝

木盒還可以訂造、鑲字、鑲相片

絕對是送給朋友的獨一無二禮物

吃完朱古力,木盒可以用來放手飾、放錢(哈)、放紀念性的戲票票尾等

說實在,這家店除了朱古力好味,包裝都很具心思

大愛! 

 

海港城「情.尋朱古力」只到3月1日就結束

朱古力迷千萬不要錯過這次機會!!

arrow
arrow

    A for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