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3

一直以來,我的眼睫毛都是少得驚人,驚人程度更是無法用言語來表達的,若真的要說,就是眼睫毛少到連上Mascara都上不出什麼效果!(很嚴重吧)所以那些Mascara說塗上後怎樣纖長、怎樣濃密,對我來說都是徒然的,因為我根本沒有眼睫毛可以塗Mascara(可悲!)

最誇張的是,在我上化妝師課程時,同學仔之間互相要幫對方夾眼睫毛,但因為我的眼睫毛太少,基本上,連老師都說「我體諒同學仔因何夾到你眼皮!」哈!

所以一直以來,如果我要化大眼睛的妝,只好借助假眼睫毛幫忙,才能有根根纖長的效果。

CIMG1279

 

感謝L for Lashes的邀請,給我一個植睫毛的機會,讓我可以一嘗典型美女擁有的「太陽花」睫毛。

CIMG1281

 

L for Lashes位於中環,環境舒適、乾淨、衛生,令人很放心呢!

甫坐下,職員先送上一杯洛神花茶,在炎夏送來了一讓人消暑解喝又對女性有益的飲品。

喝著茶,聽職員介紹L for Lashes,他們是全港首家美國 JB Lashes 的專營店,每條睫毛由生產到消毒都符合美國FDA規管,每一根毛都經過嚴謹的生產流程來確保顧客得到安全、可靠的服務,尤其用在眼晴附近時,L for Lashes更能給顧客信心保證。

CIMG1285

LB Lashes 選用 PBT 仿水貂毛記憶纖維製造,比起外面植眼睫毛店所使用的動物毛,或來歷不明的毛安全得多。
仿睫毛的毛質比較輕,而且很柔軟順滑,而仿睫毛佈滿納米微孔,有助黏著膠水,讓仿睫毛更持久。

專業的睫毛師首先了解一下顧客的睫毛長度及生長情況,說回來,我的眼睫毛實在短得有夠嚇人,連睫毛師都有點驚訝,尤其是左眼的睫毛,更是稀疏得來又幼又短……所以睫毛師建議我用比較自然的款,出來效果不會太誇張,也不用擔心我的真睫毛承受不住重量。

我的睫毛有多少?看看吧!

CIMG1288

 

說我是「無睫毛」也不為過吧!

因為少睫毛,所以塗了Mascara效果也不顯著,只是比沒有塗的情況好一點點而已。

CIMG9645

要知道,這種效果我也是塗了很多很多層……但始終沒有豐盛感。

因此,對於這次植睫毛,我是超級期待的。

CIMG1291

 

睫毛師的雙手及工具都會消毒乾淨,我躺到床上睡一覺……醒來便完成了Eye mask及植睫毛服務了。

CIMG1299

睡醒,店員貼心地送上一杯暖茶及小點心。

看看我植睫毛後的情況如何吧!

pica

太滿足了!

配合我原本睫毛量不多,出來效果不會太誇張(L for Lashes的植睫毛方式,是在真睫毛上黏上仿睫毛,所以如果本身睫毛量不多,是沒有基礎黏上仿睫毛的),但對於一直沒有睫毛的我來說,我感到無比的幸福了!不用戴上假眼睫毛,也有精神大眼晴,而且拍照時也可以像娃娃一樣擁有長而豐盛的睫毛了!

pic2

這就是我植睫毛後的效果,化個淡妝,輕輕畫條眼線便可以擁有一雙明眸了!

植睫毛後,開頭其實有點不習慣,卸妝洗臉都會「就住就住」,數天後習慣了便覺得跟平常分別不大。當然,卸眼妝時避免使用卸妝油,平常也不要揉眼晴,這樣可增加植睫毛的壽命。(一般植睫毛可維持3個星期或以上,個別情況因人而異)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向L for Lashes查詢:
L for Lashes
地址:中環史丹利街11號25樓
電話:3580 0853
Website: http://www.lforlashes.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LforLashes?fref=ts
Ig:LforLashes

 *此篇文章的產品及資料由有關品牌提供,但用後感全是個人真心分享
**************************
歡迎來OL公主的世界:
Facebook Page√  www.facebook.com/olaforada
U Blog √  http://blog.ulifestyle.com.hk/beauty_blogger/adachu/
Elle Blog√  http://blogs.elle.com.hk/princessada/
She Blog√ http://blog.she.com/princessada/
Be Blog √ http://www.beautyexchange.com.hk/blog/OL公主
Pixnet Blog √   http://aforada.pixnet.net/blog
Beauty Exp√   http://www.beautyexp.com/articles/author/princess-adachugmail-com/
Marlito√   http://www.marlito.com/
Openrice√   OL公主
Email: princess.adachu@gmail.com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princessada/
Youtube Channel: Princess 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for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