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3319

中秋節前夕,有幸得到位於油塘的「大本型」邀請我參加冰皮月餅製作工作坊,學習如何做冰皮月餅!

之前在活動試詔做傳統月餅,冰皮月餅倒是第一次嘗試,不知道難不難呢?

CIMG3346

冰皮月餅的餡料比較多元化,色彩續紛,味道選擇又多……我也不知該選什麼口味好了!

CIMG3347

對於完全沒試過做冰皮月餅的我來說,師傳的教導很重要,於是我好專心看師傳的示範及講解。

CIMG3365

到我們做了!

首先選一個美美的冰皮,很多顏色選擇,猜到我選什麼做主色嗎?

CIMG3366

就是我最喜歡的粉紅色了!為了可以有漸變的效果,另外還選上不同顏色做配襯。

首先,用力壓扁

CIMG3367

在中間放一粒雲呢拿味的「蛋黃」,然後包成一個圓型。

CIMG3377

放入月餅模,然後可以按出來了……

CIMG3378

製成品快將出世了,好緊張呀……

CIMG3380

登登登登~我人生第一粒親手做的冰皮月餅誕生了!漸變成好美,美得都不捨得吃了!

CIMG3321

而油塘「大本型」為慶祝中秋節慶,於中庭設置了一座約5米高的走馬燈,走馬燈造工精細、別巨匠心。十二隻傳統造型的玉兔懸掛於花燈的頂端,並隨軸旋轉, 生動有趣。

CIMG3332

走馬燈前方有巨型玉兔花燈,好可愛啊!
CIMG3335

另外還有楊桃花燈,營造中秋氛圍,亦是顧客拍照的好地方。

14292526_892670577533263_8282726474324580279_n
(此圖片來自「大本型」官方Facebook)

同時不能錯過在空中花園的裝飾擺設,盡展中國傳統紙紮手藝,以高超技藝紮出大型玉兔,配以一輪皎潔明月作襯托,把空中花園塑造成最佳賞月的地點。

今個中秋節假期有什麼好節目?到「大本型」感受中秋快樂氣氛吧!

 

於中秋節當日及翌日(9 月 15 及 16 日),「大本型」更舉行「舞蹈雜技嘉年華」和 「月滿團圓樂滿城」,活動內容包括國粹變臉、巴蜀茶藝、雜技、K-pop 舞蹈、花式夜光跳繩及 LED 舞獅等表演,絕對是一家大細中秋節日的好節目,記得到商場感受一下節日氣氛啊!

螢幕快照 2016-09-15 上午1.22.42

另外,於 9 月 9 日至 18 日到「大本型」以電子貨幣消費滿指定金額,更可換領紅酒及迷你月餅等中秋禮品,所以去「大本型」的朋友,消費後記得保留電子貨幣的收據。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DomainHK 
網址:http://www.domain-mall.hk/

歡迎來到 OL公主 的世界:
Facebook Page√  www.facebook.com/olaforada
U Blog √  http://blog.ulifestyle.com.hk/beauty_blogger/adachu/
Elle Blog√  http://blogs.elle.com.hk/princessada/
She Blog√ http://blog.she.com/princessada/
Be Blog √ http://www.beautyexchange.com.hk/blog/OL公主
Pixnet Blog √   http://aforada.pixnet.net/blog
Beauty Exp√   http://www.beautyexp.com/articles/author/princess-adachugmail-com/
Marlito√   http://www.marlito.com/
Openrice√   OL公主
Email: princess.adachu@gmail.com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princessada/
Youtube Channel: Princess 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for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