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跟家人到曼谷渡過了一個小假期。這次是難能可貴的十六人行,有老有B,熱熱鬧鬧。

對上一次十多廿個家人同行已經是數年前,其實可以約到這麼多人一起同遊實在不易,所以由原本不去,最後還是決定去。

曼谷遊的相片還未整理,遲些再跟大家分享旅遊點滴。

今次旅行住的酒店我倒是非常滿意,尤其是房間 (遲些再放相片分享)

 。。。

這篇Blog文倒是想分享在酒店遇上我夢寐以求的cafe - Tea Olive

夢想中就是能開一家這樣的cafe,佈置簡約、充滿田園風味、舒適、自在... ...

有客人的時候為他沖一杯咖啡或果汁,空閒時我可以坐在店內一角寫書寫專欄稿... ...

可會有實現夢想的一天?

10

Tea Olive 有咖啡有果汁喝

8

室外有兩set桌椅,坐在外面可以享受陽光(不過天氣太熱了)

從室內看出去,像一個小小花園

3   

藤椅與布咕臣最能帶出田園的純樸風味,還有周遭放滿小小盆栽,令人心情放鬆

5

這就是吧檯,站在裡面為客人沖飲品

 9  

店內的每set椅桌都不同,我較為喜歡這張放有心型LOVE字樣咕臣的桌椅,好精緻

4 6 7  

在Check Out前終於偷到四十五分鐘來到這小Cafe,

點了一杯Ice Mocha及Ham and Cheese Sandwich做早餐,

然而在翠綠色的小盆栽陪伴下,跟Lion一同看書。

享受至極!

(沒有人們聊天、嬉笑、玩Boardgame的喧嘩,這麼一家靜靜的咖啡店,在繁榮的香港有多少家?)

。。。

夢想中的咖啡店啊!

何時才可以擁有?

(不過在這之前我是否該先學會沖咖啡,或是三合一你們也來幫襯? =p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for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