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由BB班學起
不過之前學過的記憶仍在
對於圖中的BB級別詞語
一看便拼到讀音(叻)

第一堂已經因為五月天走堂 (=_='')

基於有了兩次學韓文經驗
母音已經難不到我
但子音嘛... ...
第二堂完全跟不上子音 (幸好老師第二堂完結後跟我補課半小時)
老師也看得出我有少少根底
對於母音沒太大問題

而因為有看韓劇及RM
因此當老師教些簡單句子或生字時
我懂讀,也懂解釋

아빠 (爸爸)
오빠 (哥哥)
뽀뽀 (Kiss)

我居然一看就懂,這全因為RM的功勞啊
而且在未學已經懂得讀,也全因為上課前私下已經在尋找常聽常說的生字的寫法
因此,一看就懂了
難怪說,學什麼也好,沒有興趣就是很難學會
像這樣充滿興趣,學什麼也容易入腦

  3

上課重溫了母音也努力在補課時段努力學子母
總算有點概念
但為了日後繼續學習
基礎一定要好好打穩
所以回家要不斷溫習母音及子音

要懂寫、懂讀、懂看
我彷彿成了文盲啊~

老師在上課時額外教的
我也要記著啊!
這些都是平常用到的句子呢~

「아주 싸요」 (很便宜)

「아주 비싸요」 (很貴)

「아주 바빠요」(很忙)

「아주 가까워요」(很近)

「아주 짜요」(好咸)

「아주 매워요」(好辣)

「아주 예뻐요」(好靚)

可以看到,全部都是「아주」開頭,所以我已經很快記得這幾個字型的打字手位=P

當然少不得我最喜歡的﹕

사자 (獅子)

第二課來臨前
要好好溫習準備啊~~
加油~~~為自己打打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for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