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全日留在Resort享受
黃昏時在沙灘拍照
天開始暗,沙灘沒錯,再被一舊「扮沙的石頭」陷害當場摔在地上
左右手各拿著一部相機
在一秒不夠的千鈞一髮期間
雙手自動抬高保護相機,臉也自己抬高保護容顏
身體就這樣隨著「哎呀!」一聲跌下
跌在大石上不敢動,但弄傷
身邊朋友、家姐都非常體貼
嘴巴立即關心﹕「怎麼了?」
但無人來救援,大家都先把手中想影的相片影完
然後才施施然來到扶起我這個可憐人... ...

手臂、膝蓋都傷了 T_T
感覺整個人很笨
還要被朋友們看見 @@
(掩臉,害羞)

翌日一早將離開芽莊去胡志明市
離開前在Resort享用最後一個早餐
不過因為是清晨六時多的關係,所以早餐幾乎只有麵包吃而已 >_<

1
臨別前,當然要找回害我手腳受傷的兇手「扮沙的大石」拍照
昨晚我就是這個「四腳朝天」的姿勢跌下

 2
用了數張膠布貼好傷口,繼續旅程
(不過當晚沒有消炎,結果去到胡志明市,傷口發過豬腳@@")

 


4

船來了,我們要離開這個碼頭了

3
離開世外桃源般的芽莊,準備返回鬧市 - 胡志明市

說實在,我真的很喜歡這種Hea旅行
曬曬陽光、踢踢水、拍拍照便一天
這是真正的充電啊!

所以,離開芽莊我確實有點依依不捨呢!

這地方,美,但應該不會再來了
去過一次便足夠

5a

胡志明市的酒店也是比較普通的酒店啦
沒有了椰林樹影和海洋... ... T_T

5b
酒店有專車接送

在胡志明市逗留了兩天左右
主要都是吃吃喝喝,行博物館

天氣熱,走在街上其實也真的很痛苦呢!

6
來到越南,在酒店附近找了一家餐廳吃越南菜啊!

7
~~越南春卷~~

8
~越南蝦餅餅~

9
@芽菜@ 我最討厭的,所以刻意拍下來
以便去到任何一個國家都可以「走芽菜」 =p

10
點了一檯食物,好味~

11
餐廳留影
現在看來,怎麼好像有點像在廟裡的感覺 @@"

12

戰爭博物館

來到胡志明市,我唯一想去的地方就是這裡
早已聽說這博物館的相片極之珍貴
它記錄了戰爭對人類的傷害

當中很多相片,看後難忘
令人既心痛,又憤怒

沒有戰爭、天災的地方其實已經算是樂園

13

這個「虎龍」是以前用來監禁犯人的

14

坐牢的人抬頭可以看見的天空,應該只有這麼多吧

看見入面的刑具,又是震撼 @@

15

離開博物館,周圍走走

16

遇見了黃色郵筒

17

周圍拍照留念

越南的天氣
十一月也熱得叫人快融掉

18

 離開前到市場買些咖啡豆、買些小手信 

19

 收拾好行李,準備離開越南
回家了~

21

這次越南之行是我跟小唐第一次去旅行
她其中一個身份是旅遊專欄作家
這個行程很多事都由她幫忙安排
不然我也沒機會去到又靚又Relax的芽莊住數天啊

阿細還因為這趟旅行認識了第一位異性朋友啊~ 哈!

20

在機場吃最後一碗越南河粉便離開了~

22  

飛機餐是肉醬意粉... ...怎麼好像不搭配 @@

越南之旅就這樣結束了!
每次看見在芽莊的相片,總是回味無窮,
想念那藍天、大海、大屋、私人泳池、屋外河畔等.....

芽莊我應該不會再去,但未來的日子,依然要尋找很多沒有看過的天空與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for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