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又等,終於等到《怪獸公司》的前傳

我好喜歡看動畫,《怪獸公司》是其中一部我看完又看的電影呢!

早前有幸得到7-11的邀請,讓我跟兩位作家好友唐希文及路邊攤一起欣賞《怪獸大學》優先場

我們興奮了數天!

001

看電影固之然開心,
但最驚喜是收到7-11送給我們的一Set 「反斗怪獸」,
讓我們可以擁有一套公仔
開心到暈啊~


002

十多年前,我記得我是喜歡大眼仔的
 但原來,我其實表面是喜歡大眼仔
內心深處是喜歡毛毛的
(還是因為人老了,喜好都不同了 @@)

每當見到毛毛,我都忍不住說「好有型」(心心眼)

早前重看《怪獸公司》,那時候的毛毛很成熟穩重
看《怪獸大學》,覺得年輕的毛毛好輕佻
真的彷彿看見牠成長啊~

今天是《怪獸大學》上映的日子,
因此絕對不能劇透,
但我想說,假若你十多年來都一直在期待《怪獸》,
《怪獸大學》絕不令你失望!

而且,看完後,聯想《怪獸公司》也感覺非常連貫,強!

整套戲我最喜歡比賽環節,每個比賽都好精神!
另外,我十萬個喜歡「由低做起」的信念... ...
哎呀,還是不說了,又忍不住談劇情 =_=''

003

其實我已經是「怪獸大學」學生

我有學生證了 ^__^

004

笨笨王子對怪獸感到好奇 ^^

想擁有這反斗怪獸公仔的朋友,
快點到7-11儲印花換啦

我還在努力換「驚嚇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for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