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212_101926.jpg

Day 2,一早起來,我們便Check out,然後去新的酒店Check in,沿路看見Flinders Street Station,立即停下來拍照。

這個火車站歷史悠久,而且很大很美,算是墨爾本的地標之一吧!

之後我們便先到新酒店,這間酒店外型很宏偉壯觀,是古老建築啊!

P2120139.JPG

這間 Mantra City Central 位於市中心,很方便,我們去那裡都很近呢!而且因為我腰傷要定時回來平躺休息,所以酒店在市中心很就腳啊!

其實我很喜歡住這間酒店,但因為Booking太滿,所以只能住幾天,之後還要再轉多次酒店呢!

酒店外表很有氣派,但內裡卻是另一種感覺,有一點……太過時尚了!

其實我覺得如果入面的裝潢可以配合古老氣派,這樣會更好呢!

不過一定要讚這酒店的大門,夜晚十點後酒店大門會閂上,只有住客才可以進入。

每次按密碼後,大鐵門由中間向兩邊打開,好壯觀,我們每次都「嘩」一聲叫出來。

P2120149.JPG

Lobby的裝潢未算現代化,仍然給人一種極具氣派的感覺。

P2120141.JPG

這是酒店的走廊,我們的房間,需要上半層

P2120142.JPG

Room 410,就是我們的房啊!

P2120145.JPG

這是一間有廚房、客廳、睡房的酒店房。

有家的感覺,好溫暖呢!

P2120148.JPG

睡房是這樣的。

放好行李,休息一會,我們便出發了!

要去吃早餐啊!

 

P2120124.JPG

路過唐人街,拍照留念。

20150212_105351.jpg

在澳洲的第一餐,我們找到一間Cafe,有我最愛的Egg benedict,還要配smoked salmon,當然少不得一杯香濃咖啡。

吃飽早餐後,基本上我沒有什麼行程的,主要是陪山人處理事務,到銀行處理戶口、到電訊公司重開電話卡、到Medical Center等等……因為他回香港生活了一段長時間,難得回來澳洲,他當然要處理一些日常生活的事項。

山人處理完私人事,我又嚷著肚餓了(我很吃得啊)

P2120130.JPG

隨街都是這些Sushi Roll,價錢不算貴,買了兩卷吃,然後回酒店房躺一躺(休息一下條腰啊)

接著便出發去我最想去的地方 - St.Kilda Beach,我想看日落,還有看企鵝啊!

其實這次澳洲之行主要是影婚紗相及結婚,所以並沒有安排去很多地方遊玩或觀光。

在10年前(2005年)我跟家人來過澳洲,那時我對 St. Kilda有很深的印象,所以這次來Melbourne我也想去一次,尤其山人告訴我原來St. Kilda Beach有野生企鵝看,這更令我興趣大増啊!

P2120136.JPG

坐電車便可以直達St. Kilda Beach了~很方便啊!

P2120150.JPG

大約半小時車程,看到Luna Park就代表到了!

剛好這裡的草地舉辦了一個類似跳蚤市場的活動,有很多小攤檔,售賣食物及小飾品~

P2120157.JPG

西班牙海鮮炒飯,好香啊!

P2120167.JPG

串燒很美味,我們豬肉及牛肉各吃一串~

P2120166.JPG

很好吃啊~~~

P2120182.JPG

吃完串燒,行完Market,我們便去St.Kilda Beach了。

沿著海灘,有很多Cafe,可以坐下來喝杯啤酒或咖啡。

P2120194.JPG

但因為我們想看海,所以買了一杯咖啡,一件Banana Cake及Ham & Cheese包包走到海灘邊坐

還有很多鴿子陪伴啊!

20150212_195153.jpg

日落了!很美的夕陽。

P2120199.JPG

看完日落,我們便走到海灘盡頭,準備等企鵝回家。

20150212_202022.jpg

企鵝未夠鐘回家,但看見了黑天鵝(?!)

20150212_202340.jpg

然後在石隙中發現小小企鵝啊!牠似乎沒有外出,所以一直留在海灘呢!

好可愛啊~~~~~

20150212_203052.jpg

日落了!海水被染了一片紅,很美。

等了很久,終於見到企鵝仔回家了!

這裡會有指導員帶著紅光電筒幫我們找企鵝(這樣的電筒不傷企鵝眼睛)

雖然說明了不能用閃光燈及一般電筒照企鵝,因為這樣會傷害到企鵝視力,可是仍然有很多遊客自私的不顧忠告 T_T

離開St. Kilda,我們步行了一個電車站散步,然後便準備坐電車回酒店了。

其實不算很夜,才十點左右,但街上已經無人,這個電車站更是冷清。

在China Town買了生煎包及零食回酒店當晚餐

我最愛喝的Ginger Beer (但無酒精成份)及在這次澳洲之旅迷上的Red Rock Deli薯片,我最愛就是這個Honey Soy Chicken口味~

乾杯~今天順利結束了!

好好休息,明天一早起來準備去Victoria market ,會吃豐富的早餐啊!

**************************
歡迎來我的Facebook Page: www.facebook.com/olaforada
Email: princess.adachu@gmail.com
Instagram: princessada
Youtube Channel: Princess O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elbourne St.Kilda lunapark
    全站熱搜

    A for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