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喜歡在這裡記錄我的個人事情,

即使這裡偶爾也會有一些合作文章,

但個人想記載的事,還是會放在這裡。

沒太多人知道這裡仍然偷偷更新呢!

WhatsApp Image 2017-08-10 at 12.27.24 PM.jpeg

沒錯啊,2017年年頭,跟好友們在家裡舉辦了「忘年會」

那時候,我已定了今年要好好拾起學習韓文的心

想找單對單老師,但無奈學費太貴,

而且也真的不想有上課的壓力... ...

無意中,發現了一個學習語言的app

覺得很不錯啊!

由淺開始,生字、句子不斷重溫練習

但當然,使用這個app學習前,也要對韓文有基本認知,最低限度也要知道子音、母音

這些年來,我斷斷續續學習了韓文一段時間(加上有看韓劇=P)

所以第一課還是可以明白理解

順便背背生字、句子

WhatsApp Image 2017-08-10 at 12.27.24 PM (2).jpeg

 

 這就是由淺入深的程度,爸爸媽媽兄弟姐妹

也有完整一句여기는 제 여자형제입니다

여기 這個字在app第一課並沒有教

收尾的 입니다 當然也沒有教

這些就是之前有學,我才會一看便懂

所以我才會說這個app要讓有基本認知的朋友學才可以,如果想由零開始會比較吃力

很快完成第一課

不過有些生字,還是不能一下子記得很清楚

有時還是會寫錯

안녕하세요

아버저

어머니

여자형제

남자형제

就只是先記著這五個,怎麼腦袋那麼不使用呢?

記好後,只要有一日沒溫習,就忘了 @@

WhatsApp Image 2017-08-10 at 12.27.24 PM (1).jpeg

app建議每日一課,但我不想太急,反正我又不是急著做什麼

如今我想學的,是要懂看、懂讀、懂寫

所以第一課生字沒有好好的記住,我不會開始下一課

所以第二課已經是一星期後的事情了!

第二課對我而言,已經有點難度....

因為這些生字我都沒有學過啊

好吧,就利用這個星期學好第二課,及重溫第一課。

其實一個星期一課,也很不錯啊! 適合我這些老人家呢!

* * *

這個app對我來說真的很不錯,慢慢的,沒壓力,

在這裡慢慢學懂一些生字及句子,將來懂更多時,才找老師認真學文法。

未來,我當然想讀到可以考Topik韓語能力試,但目前由BB班開始,先慢慢認識生字!

* * *

定期來寫寫Blog記錄一下自學韓文的心路歷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for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